一壶秋色,时光把盏

秋风

<h3>摄影 秋风</h3><h3>出镜 蔷薇</h3><h3>文字 光影匠人(感谢作者)</h3><h3>地点 景观河<br></h3> <h3>沏一壶秋色,与时光把盏,我在天涯的那端,等你,等了整个秋天,忽然有风吹落在耳畔,我误以为那是你送来的暖。</h3> <h3>曾经用尽至极的美丽,奢华了一场倾心的遇见,当你目光里的温柔落在我红尘的岸,那一刹那间的惊艳,从此化成一粒朱砂印在了心间。</h3> <h3>曾经停留在指尖的芬芳,在流淌的岁月中一直不曾改变,在我心灵的角落里,装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柔软,也装着一份属于你的眷恋。</h3><h3>时间经过我的窗前,飞花落满了秋天的庭院,我于一朵朵落花里流连,那些小心翼翼收藏起来的过往,却被一场路过的风轻易的打翻。</h3> <h3>记忆犹如一本旧书,被一页页的慢慢翻开,每一页都泛着岁月的沉香,有人说,这个季节最适合想念,而想念,却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字眼。</h3><h3>时光冲淡了流年,脚步依然没有走远,一剪风,诉说着秋的碎碎念,我在秋的温婉里,低眉、想念,总被涌上心头温柔化开了眉间的疲倦。</h3> <h3>将那些经年的旧事绣成一朵云,飘在眼前,也飘在天边,若今生还有下一次邂逅,你会不会穿过人群走到我面前,轻轻的说一声:好久不见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