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

职场达人

<h3>秋.雁离.叶落.花谢是个离别的季节,秋风萧瑟,秋雨骤起</h3><h3>我渴望秋天,是因为他是一场离别的盛宴,在这时落叶为他装点,枯草为它织边。</h3><h3>秋天是个属于离别的季节,</h3><h3>以至于你再不舍得</h3><h3>还是要说出句风好温柔!</h3> <h3>秋雨霏霏,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开始了落叶飘飘。树树秋声,山山寒色,这声这色,都埋藏着一点凄凉,一点悲伤,一点宁静,一点幻想。</h3><h3><br></h3><h3></h3> <h3>秋天来了,秋天降临了,你还是离去了,依然故我地离去了。谁曾想,你依然选择了离去。心,沉下,沉沉的。一种抑郁,亦或是一种苦闷,围绕着那些许承诺,围绕着那些许婉约。</h3><h3>你是我那不能触及的一抹忧伤,笼罩着这个秋季的天空,沉闷潮湿了的空气,萦绕了一城风雨,嘀嗒嘀嗒洒落下,扣下一色的幽凉,敲打在肩上,凉凉的……也许是秋天到了,心中泛起淡淡的忧伤,也许这一切都不过是我的一段联想,于己有关与心相连的私人感悟。</h3><h3><br></h3><h3></h3> <h3>曾经的神伤,曾经的惆怅,曾经的痴迷,曾经的疯狂,每一个跳动的音符还在眼前,每一曲悠扬的旋律还在耳畔,我庆幸,我拥有过这一切;我悲伤,我又失去了这一切。已镶入骨髓的痛,结痂的殇,破土而出,无语的疼痛,在笔尖刻下你的名字,划上一瓣心香的念,等待遇上重逢的红豆,染红相思雨!</h3><h3>心,一阵阵酸痛,瞬间淹没了往昔之温柔,瞬间迷离了往昔之梦想,瞬间沉浸于苦痛中。谁曾想,再多温柔,依然没能握住内心深处的痛,包容不下的痛,隐隐地传来,如没有愈合的伤口,隐隐地渗血,掺杂着莫可名状的痛,纠结着难以言表的酸楚。</h3><h3><br></h3><h3></h3> <h3>窗外,秋雨淅淅沥沥,清清冷冷,宛若跌落凡尘的精灵,曼舞轻歌,却又缥缈无着。秋风袭过,凉意顿起,不由沏一盏热茶,静静地看着一片片叶子在袅绕的烟雾中慢慢舒展身姿,嗅着淡淡的茶香,轻抿,热流驱散了丝丝凉意,思绪却随着这雨声,越来越密。</h3><h3>秋风秋雨夜,最易断肠时。缘深如海的错综无序。正如我所说:无论我怎样去追赶,却只停留在你的后面终究追不上你的脚步……风儿吹过,忧伤随即轻飘慢舞,心灵之痛随之蔓延,一点一点地,不久便只身浸入这无端的氛围之中。</h3><h3></h3> <h3>有人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年的秋天,我收获的却是无奈和寂寞。谁言心诚则灵?我默默地祈祷,我默默地祈求,曾经多少次,曾经多少梦,曾经多少思念,曾经多少相望?如风的伤,在微微之中裂开,在迷茫之中撕裂。那伤,那痛,那无休止的纠结。</h3><h3>忧伤总是随同秋风和落叶一起飘下,曾经的承诺与誓言已经变得有些惨淡。围绕着我的心,缠绕着我的梦,如此这般地,循环往复。以至于将自己浸没在往昔之风里,将自己淹没在失去之痛中。漫无边际,苦苦追寻,只身泅渡在这无尽的思念之苦海中。</h3><h3>深秋夜,孤影寒,对于你的记忆,无法忘记,无法逃出,在一曲曲伤感的歌声里回旋,初月清瘦了字句,落寂中,写了一半想念,写了一半忧伤。借着周遭的气氛,涂染了一重阴影,忘却自己,时光煮酒,醉了一场相思,纠葛的思绪,绕了一阙阙,还是没走出风卷残云。</h3><h3>那音那曲那袅袅清歌,和着夜的寂静松涛声隐隐传来,是寂寞是郁闷是伤感是忧思还是怀旧?我无从说起,自让几缕略带寒意的风,掠过脸颊手心身上,能抚慰什么? 总以为,挥手过往,把一切埋葬,爱随风,情成殇,不愿想,终未忘。</h3><h3></h3> <h3>秋来秋至秋草黄,且不知在这早来的秋天中我的明天在哪里,是否能够走进如花的季节,是否能够走进如梦的岁月,是否走进灿烂的明天。昔日已经成为往昔,昨日已经成为过往。且不知今日之痛何日云散,何日烟消,何日远我而去?</h3><h3>岁月的风尘夹杂着寒霜,也会将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将来临,寒风横扫落叶,繁华瞬间落寞。该留下的,走了,离我而去;不该间降临的,已经存在了。不离左右,前呼后拥,是迷是雾?浸透了,浸透着的,淹没了整个自己!</h3><h3>不可触及,记忆里的那一抹忧伤,沉睡的记忆,解开了流年的面纱,一团的模糊,笼罩着记忆,一瓣是痴心中的月殇,一瓣是风干过后的凄凉。怎就添下了这么多的妄想,也许月缺是一个人的情绪,也许忧伤只是一瓤痴心苦果,无形中弥漫在这个念你的他乡,期许袭来的思海,能落座在有情的故土,抽芽开花!</h3><h3>  我无法走出这阴影,我无法跳跃这心灵之藩篱,我无法步出这情殇之沼泽,我无法逃离,我无法躲避,我无法回到往昔之从前。这个秋天,留下了伤痕;这个秋天,留下了心痛;这个秋天,留下了更多的无奈;这个秋天,留下了只有无尽的茫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