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神奇之旅——长隆海洋王国

丢丢🐰🐶

<h3>这次暑假,我还是和我的表弟一起出去旅行。我和妈妈从武汉出发,他和他的妈妈从南京出发,我们约在珠海碰面,一起去我们期待已久的海洋王国!</h3><h3><br></h3> <h3>长隆的海洋王国,在珠海。珠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还有高高的我叫不出名字的,像椰子树又不是椰子树的大树,像电线杆一样又高又直!</h3> <h3>我和嘟嘟先去了海边玩沙子</h3> <h3>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玩沙子,我可以挖很深的坑,可以盖城堡,可以堆积小山,特别有意思。</h3> <h3>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了可以看到珠港澳大桥的海边,嘟嘟要留影,我觉得太热了。</h3> <h3>珠海有很多美味的食物,早上就是琳琅满目的各种粤式点心,我最爱的就是虾饺,还有蒸凤爪,我觉得美味极了。</h3> <h3>然后坐了大巴车,来到了像🏰城堡一样的酒店。办理好入住,我们就一起去海洋王国,我和嘟嘟都好期待啊。</h3> <h3>来到了海洋王国,一进门,我就被巨大的鲸鲨震惊了!哈哈哈!原来是鲸鲨一样的走道</h3> <h3>走道上方是非常巨大的显示屏,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真是太壮观了!</h3> <h3>我们去了海豹表演馆,看起来笨拙的海豹,表演起来却非常灵活,可爱极了</h3> <h3>在外面看到了很多海狮,成片的在游来游去</h3> <h3>妈妈给我买了鱼儿,让我喂给海狮吃,太有趣了</h3> <h3>海狮在晒太阳呀,反正它也不怕晒黑</h3> <h3>然后我们去了海牛馆,看到了很多很多的鱼,各种各样的,在水里游来游去,看起来快活极了。</h3> <h3>我走累了,在休息休息!哈哈</h3> <h3>这是什么鱼呢?我也不认识</h3> <h3>水母真是奇妙的海洋生物</h3> <h3>变换不断的颜色让它看起来是那么美妙!</h3> <h3>看到了鲸鲨!哇!我觉得好可爱啊!哈哈哈!据说,现在记录到的最大的鲸鲨体长有20米呢,那该是多么壮观啊!</h3> <h3>可爱的小海马</h3> <h3>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水母,叫雪花水母!真美!</h3> <h3>像雪花一样漂亮!雪花水母还有个名字叫朝天水母触手朝上可以获取更多的光,以供居住在它身体下方的共生虫黄藻进行光合作用,同时也可以获取更多的营养。</h3> <h3>我和妈妈一起玩了两次过山车,去年出去,身高不够,今年终于可以玩了,好刺激!</h3> <h3>到了晚上,我们去看大马戏!这个表演特别壮观,舞台效果特别好,看的我目不转睛!</h3> <h3>帅气的白马!</h3> <h3>这个表演看起来很深奥,我看不懂!不过我看到背景有浑然天成的效果,这就是最大的魅力之处吧!</h3> <h3>每一个表演,背景都是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非常壮观!</h3> <h3>灯光绚丽多彩</h3> <h3>表演即将结束,我们提前离场,怕人太多</h3> <h3>晚上的城堡🏰更加美丽,像童话里一样!</h3> <h3>粉色海豚🐬第一次见到粉色的海豚,可爱极了</h3> <h3>这个项目我忘了叫什么,先缓慢的前行,再慢慢爬上山顶,再飞快的进入山洞盘旋,出来就是俯冲,很刺激!</h3> <h3>这个像转盘一样的设施,把妈妈差点转吐了,我却觉得好玩极了,玩了两次</h3> <h3>出来就到了企鹅馆,我认识了帝企鹅!帝企鹅非常大,看起来也特别沉!</h3> <h3>门口有长隆宝宝白虎,我和它合个影吧!</h3> <h3>飞跃的海豚🐬</h3> <h3>正在享用美味!</h3> <h3>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水世界,我喜欢这个,可以游泳,还有滑滑梯,我玩的非常开心!</h3> <h3>这次的旅程非常愉快,我也已经慢慢长大,自己的事情,也会自己做,还会帮妈妈拿行李,妈妈很高兴,我也很开心。以后我学习更多的技能,帮家人分担更多的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