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阳光小屋》

宝乐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植良净士</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读.制作/宝乐</h1> <p><br></p><p>阳光小屋</p><p>依山而居</p><p>向阳花开</p><p>草木繁花的世界</p><p>门前有一条河</p><p>流经几个世纪依然清澈</p><p><br></p> <p><br></p><p>我在庭院打盹</p><p>温热的风</p><p>带来碎碎的花香</p><p>熏染了我的白日梦</p><p><br></p> <p><br></p><p>幸福</p><p>是一张小小的竹椅</p><p>一方小桌</p><p>一杯茶</p><p>一本书</p><p>是一种习惯的相伴</p><p><br></p> <p><br></p><p>老伴</p><p>冲开茶就走远了</p><p>我开始梦游我的世界</p><p>幸福</p><p>原来就这么简单</p><p><br></p> <p><br></p><p>阳光小屋</p><p>青砖土瓦</p><p>木柱横梁</p><p>是否有唐朝的遗风已无从考究</p><p>唯阳光从相同的早晨升起依旧</p><p><br></p> <p><br></p><p>阳光小屋,没有阳光的日子</p><p>便是雨滴敲打瓦背的温馨</p><p>飘过更迭的皇朝</p><p>这雨已淋湿过李杜的诗篇</p><p>不然哪来那么湿人的诗韵</p><p><br></p> <p><br></p><p>阳光小屋,临窗听雨</p><p>李居士的愁肠已打上死结了</p><p>临窗而望,雨湿润繁花</p><p>双目凝泪,屋檐的水滴在心上</p><p><br></p> <p><br></p><p>雨,是阳光小屋独有的情愫</p><p>阳光小屋,每天都有炊烟升起</p><p>屋外小鸟啾啾,屋内盆碗叮当</p><p><br></p> <p><br></p><p>朋友,我是阳光小屋的户主</p><p>欢迎你!有空来坐坐</p><p>给你一米阳光……</p><p> 2018.12.20.于尼泊尔沙迪村</p><p> 伴奏音乐/最美的情缘</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