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山之旅

娜苏娅

<h3><font color="#1564fa">在这个假期就快要结束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位于甘肃平凉的崆峒山。</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崆峒山可真高呀!我抬头向上望,却怎么也看不到山顶。崆峒山可真美啊!有郁郁葱葱的树林、娟娟流过的小溪、一大片一大片,不知名的五彩斑斓、香气四溢的野花、和鸟儿们悦耳动听悦耳的歌声。崆峒山可真险呀!几乎成90度上升的极窄极窄的石阶让人闻风丧胆。</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不过我和爸爸可不会,因为这点困难就轻易放弃。于是我们两个互相鼓励一起,向崆峒山,山顶爬去。</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爸爸终于爬上了山顶。我们俩好高兴。一路上我们经过了舞上法门、皇城、弹筝湖等景点,而且因为下雨,山上起了很大的雾,走在山里就像走在仙境里一样,云雾缭绕。爸爸还和我开玩笑说: “你现在就是住在山里的神仙。”</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该下山了,我和爸爸扶着天梯旁边的铁链,一步一步小心地往下走,爸爸还反复叮嘱说你一定要小心啊!结果爸爸自己脚下一滑,坐在了石阶上,结果他坐滑梯一样,向下滑了好几米。手机也掉了出来,后来爸爸停住了,手机又向下滑了几十米远,最后可怜巴巴地躺在一个石阶上。我过去一瞧呀!手机已经摔得不成样子了。不过居然还能用!真是个奇迹!!</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该回家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坐着面包车回到了山下,在宾馆里,我回忆着在崆峒山看到的一景一物,心想这次外出,可真是让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啊!</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