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原创诗歌)

四平山水哥

<h1><p><b>十月(原创)</b></p><p><br></p></h1><h1><b>十月 我是你蓝天下<br></b><b>自由的白鸽<br></b><b>鼓荡着翅膀 快乐的飞翔<br></b><b>传递平安的福音 和平的向往</b></h1> <h1></h1><h1><b>十月 我是你巍峨的群山<br></b><b>雄壮的武当 威武的太行<br></b><b>吸天地之英气 纳日月之灵光<br></b><b>五千年铮铮铁骨 不屈的脊梁</b></h1> <h1></h1><h1><b>十月 我是你沃野千里金黄的麦浪<br></b><b>饱满的麦穗 成熟的思想 坚定的信仰<br></b><b>一生一世钟情于土地 千古不变拥抱着太阳</b></h1> <h1></h1><h1><b>十月 我站在你56个儿女的行列<br></b><b>同声高唱新时代的赞歌<br></b><b>歌唱你 海纳百川 胸怀四海<br></b><b>包容共享 放眼世界</b></h1><p> </p> <h1></h1><h1><b>赞美你 鹰击长空 鲛龙入海<br></b><b>剑指深蓝 遨游太空<br></b><b>说不完感动中国的动人故事<br></b><b>道不尽永存后世的中国传奇 </b></h1> <h1></h1><h1><b>十月 我是你万里锦绣的江山<br></b><b> 我是你顿失滔滔的江河<br></b><b>绿水青山描绘发展的篮图<br></b><b>更加开放的视野 创新的理念 解放的思想<br></b><b>14亿双紧握的手 心心相印 昂首阔步</b></h1><p><br></p> <h1><b>十月 你引领中国 走向未来</b></h1><h1><b>百年风雨兼程 写就载入史册的壮丽诗篇</b></h1><h1><b>你虽步入中年</b></h1><h1><b>步伐 依然矫健</b></h1><h1><b>目光 依然戄烁</b></h1><h1><b> 你 引吭高歌 气吞山河</b></h1><h1><b> 你 包容博大 波澜壮阔 </b></h1><p class="ql-block"><br></p> <h1></h1><h1><b>十月 我是你一日千里 汽笛的鸣唱<br></b><b>我是你 拉动世界经济的 高铁列车<br></b><b>为你八纵八横的脉络<br></b><b>注入青春奔涌的热血<br></b><b>我是风 我是雷<br></b><b>我是电 我是火<br></b><b>我愿为你 浴火重生 破茧成蝶<br></b><b>我愿为你 百炼成钢 追梦中国!</b></h1> <h1><p>山水与君同</p><p>写于吉林四平 </p></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