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一日游

南巷清风

<h3>一大早,我们就到达了五岳之首一泰山,不一会儿我们便坐上了缆车,可是这也太抖了吧!我担心极了:完了,完了!这车肯定有很多人坐过了,要是我们坐的时候缆车掉下去!那不得摔得粉碎呀!我亲爱的老天!你帮帮我吧!我年纪轻轻,你可不要开完笑啊!你帮帮我吧!我上去给你磕三个响头,你看谁不行啊?可绳子突然往下一坠,我大喊:“啊!不!难道绳子断了?Oh!No!!!我还不想死啊!我的主角光环呢?救命啊!”可突然缆车又平稳了:“我滴妈呀!我的心承受不了那么大的伤害,还不如爬上去呢!太恐怖了!</h3> <h3>看哪!这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层一层,由近到远,由深到浅,好像一条条巨龙正守护着这里,看最远处!山和天连在一起,山天一色,美妙绝伦,山中隐约还能看到山庄,这幅山天一色图真是太难得了,那上面乞不是会更加壮观?虽然脚有点痛,但为了风景,我再走十里也不累,于是我便继续向上走去。</h3> <h3>看!下山和上山的人,可畏是人流如潮,人和人之间连一个拳头的距离都不到,他们下山的姿势也是千奇百怪,有的扶着扶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走着走着便哇哇大叫,表情难堪极了;有的侧过身来,慢悠悠地向下移,这速度,估计天黑了也走不到终点;有的拿着两根拐杖,像骨折的病人一样,两手撑着地慢慢向前跳,看得我都快笑疯了。</h3> <h3>这座山上最令人感动的是挑运工,你们不是觉得山上的水贵吗?来,看看这几张图片,这不是贵,而是你不懂背后的艰辛,这些挑水工每天都得挑水,日复一日,这担子上的不仅仅是水,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自己的生活!每天来回几十趟,我们光下山便疼的要死,而他们是几十趟,几十趟!或许他们会跌倒,但他们什么时候畏惧过,跌倒了,爬起来,跌倒了,再爬起来!看到下山时他们饱经风霜的脸庞,我不禁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太顽强了,身抗重物,却一声不吭,每当太阳暴晒时,他们全身是汗水,可为了生活,他们必须要忍!每当雪花飘落时,他们满头是雪花,可为了家庭,他们一定要抗!现在你还觉得水贵吗?</h3> <h3>在过程中,我们还拜了佛祖,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晚上,我回忆了在泰山上的事,然后早早地便睡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