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帮仁罗的美篇

股帮仁罗

<h3>这里要讲一下题外话,当年红军最喜欢在两省或三省交界区进行革命斗争。为什幺会选择在交界之处呢?是有机可乘的。这个省不管,哪个省也不管。最后,共产党强大了。国民党到台湾去了。这个比喻不恰当。我想告诉大家就是交接斑肯定有文章可做。做好了。有效益。并且有大效益。再讲一讲上班时,忙里偷闲。今天在这里讲清楚。上班就是上班。没有休息。在上斑时间,只有在晚上停电可以休息。其余时间都不得休息。白天停电,有电停汽。或因各种原因临时停产。上班人员在上班时间全员参与保养。保养干什幺?加黄油。清理死角卫生。整理管理区域物品和场地。检查易损,故障点。完善岗位纪录。做到故障有纪录,如实纪录。象齐边换锯边,要记录好在什么时间换的。锯片使用了多长时间。更换有理由。出现了什么症状。详细如实纪录。以备自已查阅。大家都知道一个道理。在学校读书,不听讲,又不做家庭作业,又不做课堂笔记。成绩肯定上不来。干一行,爱一行。要钻进去。才能有所作为。车间生产有这样一种现象。热磨机架桥了。需要抢修。其他岗位的同志们有种欢乐在心的感觉。可以耍一下。今天在这里打好招呼。流水线某一处在抢修。其他岗位的同志们冒得耍。要在本岗位做在生产中不方便做的事。要养成习惯。习惯了也就自然了。</h3><h3> 生产管理只是在生产时实施管理吗?不是。这种管理要扩展。晚班的同志,白天是否休息好没有?若因特殊原因确没休息。或没有休息好!或休息不够。谁都有事。请主动告知。我来给你顶个班。避免疲劳过度上岗。管,既要严。又要本着从实际出发。你讲白天又冒休息,接着又来上晚班。眼皮不打架是假的。不可能,所以说管理要实事求是。若实事求不是。哪就犯错误了。</h3><h3> 另一种情况就是,操作工紧急呼叫维修工。维修工来得慢。这时,操作工可直接告诉我。生产的需要对电工,维修工就是一种命令,怠慢这种命令,我若知道了。多半是我对不起你哟!</h3><h3> 中纤板生产与汽压的关系很铁的。无论是热磨,还是热压。汽压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一旦汽压不足基本保障,请一定做好记录。我会凭纪录找锅炉房麻烦的。对锅炉房来说,按要求供汽。职责所在,是义务。冒得讨价还价。汽又在烧。汽压就是上不去。是什幺原因A。偷懒!是锅炉房在偷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