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九班军训第三天:相逢是首歌,竞争成就你我

晴天

<h3>前篇:优秀是一种延续的基因,还是源于一种习惯?😳😳</h3> <h3>今天的训练任务主要是齐步走,认真训练不放松,听从教官指挥,落实教官要求💪</h3> <h3>中篇:行如风站如松,展我军威在三中👍👍👍</h3> <h3>中篇: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都是九班的中流砥柱 ,坚如磐石,目光如炬</h3> <h3>中篇:无论何项目,无论何视角,她就是九班的一面旗帜,哪怕前方荆棘密布,她微笑相迎😊</h3> <h3>小插曲:脚实在是酸,军人不好当,中国军人更不好当,一边仰望,一边思絮飘乎一秒…</h3> <h3>小插曲:无处安放的小眼神</h3> <h3>小插曲:那些我们习以为最简单最寻常的操作:最顺的手带偏了最正的步子</h3> <h3>小插曲:不是所有的互补都是天衣无缝:摆臂练习,我会!踏步,我会!手脚合作,怎么都不会!手和脚还都本人亲自指挥…</h3> <h3>小插曲:越平坦的路越容易倾履</h3> <h3>小插曲:有个问题始终没想好,为什么女生走那么好,再想会,想清楚了再练习也不晚🙄</h3> <h3>小插曲: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手酸😂</h3> <h3>尾篇: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不管我们来自哪里,今天的我经受住了考验,被教官和老班评为优秀学员,继续努力,为自己加油,为九班争光💪💪💪</h3> <h3>尾篇:四位小同志当选今天明星学员,继续加油!👑👑👑👑</h3> <h3>尾篇: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感谢相遇,让我们在襄阳三中遇到如此强大的对手,激励彼此,成就彼此。感谢高一九班单教官和老班带领下的优秀教师团队,有你们的指引,九班的同学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共创辉煌!</h3> <h3>2019年8月26日16点47分,老班走来,悄无声息,捎来一场暴风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