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明堂山

L0VE~ME

<h3>暑假的清晨,天刚蒙蒙亮,我和妈妈还有好朋友牛牛全家去安徽岳西明山游玩。</h3> <h3>,我们像出门的小鸟,无比兴奋的经过,葫芦河,它的形状像葫芦而得名,顺着弯曲的小路,溪水为我们弹琴,小鸟为我们歌唱,蟋蟀为我们吹号,树叶为我们舞蹈,枝头向我们招手,他们都欢迎我们😊</h3> <h3><font color="#ed2308">太阳初升,我们来到明堂山脚下高耸入云的青山矗立在我的眼前,山顶被染成了红色雾,从山谷里升起,整个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这么美好,想飞上去,这么高,能爬上去吗?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鼓励我说:"男子汉,你能爬上去的。"</font></h3> <h3>我迈着轻盈的步伐,不一会儿爬上了一座山的山顶,树叶长得密密层层,把整个山头遮住了,慢慢的脚开始不听使,好重,但我还是奋力向山顶爬去,一会儿攀着栏杆,一会手脚并用,一会儿停下来休息,像小猴子一样。</h3> <h3>爬爬呀,终于到达了山顶的玻璃桥栈道,它像一条巨龙趴在明堂山的山顶,站在玻璃桥栈道上,远处到处都是青翠,挺拔的高山天是蓝的,白的云,还有没有落山的月亮。底下的树,想听话的士兵向我弯腰致敬,我站在上面,像首长在阅兵一样!</h3> <h3>明堂山真好玩每天都能游山玩水!也让我不怕困难奋勇向前。</h3>

明堂

山顶

我们

爬上去

栈道

小鸟

树叶

葫芦

飞上去

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