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厨!

建设美丽家乡

<h3>今天,我要亲身体验一下做饭的全过程!我们家的早饭千篇一律地就是白面加熬的!</h3> <h3>首先,做熬的!我洗好菜切成块,准备好开水!炒上菜,再切豆腐!一旁的奶奶,指手画脚,我不得不不听,谁让我啥都不懂呢!一会儿,熬的出锅了!</h3> <h3>再和白面,这个不难,我帮妈妈和过好几次了!看看,还可以吧!</h3> <h3>奶奶老了,她要吃面片,其他人喜欢吃面条!我给奶奶做面片的样子好笑吧?嘴里还念着:一片一片又一片,两片三片四五片………奶奶说那要等到啥时候才能吃上这顿饭!再切面条,我生怕我的手也变成了面条,只切了几根,妈妈就看不下去了,喧宾夺主了……</h3> <h3>这是奶奶准备好的调味料!哈哈,这一步省了……</h3> <h3>调皮的妹妹不吃熬的,哎,再给她切一根火腿肠吧!切了两下,我就不耐烦了,干脆用手切吧!妹妹可不是吃素的,重新拿的一根,自己切起来!她切的还可以吧,至少比我强多了!</h3> <h3>面煮好,捞面可不简单,不知道给妹妹捞多少,况且,面不听我的使唤,到不了碗里,没着的时候,用手把它捡进碗里!妹妹又不干了,她自己捞起面来!</h3> <h3>到现在,一碗面做好了!真不简单!</h3> <h3>奶奶吃完了,我连忙给她送上一碗面汤!吃原面化原食嘛!</h3> <h3>吃完饭,再洗锅,这也好说,三下五除二的事!哈哈!</h3> <h3>到现在,做饭的一个流程完了,谢天谢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