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紧跟党走 爱国爱教

黑石滩人

<h3>2019年8月19日上午,为贯彻习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赤峰市红山区清真寺管委会组织部分回族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赤峰地区的路线接受党纪国法再教育。</h3> <h3>南北清真寺代表一行24人首站来到赤峰市喀喇沁旗马鞍山村委会,体验新农村生活。</h3> <h3>中共喀旗委宣传部驻马鞍山村工作队周智仁给大家讲解总书记来马鞍山村视察情况。<br></h3> <h3>驻马鞍山村工作队周智仁给大家详细讲解总书记来马鞍山村视察情况。</h3> <h3>驻马鞍山村工作队周智仁给大家讲解总书记在马鞍山村视察情况。</h3> <h3>周智仁还给大家绘声绘色的讲解了习主席在现场询问情况,他说他汇报时一点也没有感到紧张,完全被习主席那种慈祥和接地气的问题给感染了。</h3> <h3>周智仁说:总书记从村民生活状况,到今年农业收成,以及农民收入询问的非常仔细。</h3> <h3>周智仁说:总书记答应来赤峰看看大家,今天就如约而来了,还和部分劳模及小庙子村委会赵书记亲切谈话。</h3> <h3>总书记那天就像你们今天一样站在这个位置听我汇报,当我听到主席问的全是老百姓生活中的事情,我心中一块石头落地了。</h3> <h3>我把马鞍山村的基本情况向习总书记一 一 汇报,他听的非常认真,连连说好!</h3> <h3>就连村委会办的救助超市,总书记都仔细过问。</h3> <h3>总书记就是站着中国位置问我下乡多长时间了,适应不适应环境,工作生活有困难吗,询问的非常仔细。</h3> <h3>合影留念</h3> <h3>总书记来到咱们村,俺们也来了!</h3> <h3>俺们也来了!</h3> <h3>马鞍山,记住:这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马鞍山,是习总书记来过的地方。俺高兴,俺骄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