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玮成长日记

玲珑儿

<h3>张哲玮,男,2004年6月13日出生,农历四月二十六。</h3> <h3>成长就像一朵五彩缤纷的花,伴我走过童年的道路。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妈妈都要带我吃大餐。</h3> <h3>成长的道路永远不可能一帆风顺,一马平川。他只是充满了荆棘,布满了坎坷。小学四年级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培训班,第一次下水,我很是害怕,经过教练的再三鼓励,我终于下水了,原来游泳并不可怕,并且其乐融融。</h3> <h3>成长,像一天源远流长的大河,是我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长像一颗郁郁葱葱的大树,年轮里记载着我留下的足迹。每一年的暑期,爸妈都要带我出去旅行,每一次的旅行都要不同的收获和感触。</h3> <h3>弟弟的出生,让我觉得不再孤独。同时让我一下子变的自立,不再是黏黏糊糊的跟屁虫。</h3> <h3>第一次,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我独自和同学们外出玩耍。</h3> <h3>我喜欢打篮球,每年暑期,我都要坚持篮球运动,经常参加篮球比赛。</h3> <h3>踏入太谷二中启航学校,我觉得我已经是一个青年了,我的成长如大树发展的小树苗,挫折就是小树苗经历的风吹雨打,开心就如照耀小树苗的阳光,正在滋润我。妈妈,我长大了,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健康成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踏入航空学校的大门。</h3>

成长

小树苗

张哲玮

暑期

妈妈

踏入

大树

下水

旅行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