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尖小的美篇

尖尖小

<h3>我们是小小画家,画我们七彩斑斓的梦!</h3> <h3>《藝品秀》绘画兴趣班暑假的学习靠一个段落了!在孩子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中,我们暂时分离了!绘画班不能像表演、舞蹈班那样,举行一场盛大的表演晚会就算有了一个交待了!对于基础班的孩子来讲才刚刚迈了一步,才刚刚开启一扇门。</h3><h3> 在这个暑假,我们每一天都在一起学,一起画,她们每一天的小情绪,每一个成长点滴都在我的脑海里。</h3><h3> 我们的小班就有五个孩子,为什么这么少?因为就安排这么少,要保证她们能快乐又能真正地学到本领。先说说茜茜这个人小鬼大的小朋友吧!茜茜活泼可爱好动,很有自己的主见,画画的过程中能把意愿给表达出来,唯一的小小缺点就是比较难静得下心来,但我们能很好的沟通,通过沟通她能按要求安静完成学习任务,当然这个过程中还得不段的鼓励或是称赞。静下来的她总能给我惊喜!很是心慰!</h3><h3> 到咱们宝贝桡桡了!这个小小公主范的小姑娘,聪明伶俐、天真活泼、也稍带着一点点娇气!喜欢艳丽的颜色!都是要靠非常耐心的哄着画,一点点的画,也是一点点的进步。课间休息时间就喜欢粘着我,坐我大腿上撒娇!老是叫我为:小小老师!现在已经可以跟着老师的上课节凑了。</h3><h3> 接下来到艺民了,艺民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很细致的一个乖巧小女孩。上课端端正正地坐着,认真听课,所以很快就能掌握了!每次课都得到表扬,越来越自信与开朗了!</h3><h3> 海童,按她的话来说,她是一个学武术的女孩!性格活泼开朗,画画属于豪放型。记得来到画室第一件事就是先要喝水,所以基本上我都会提前半个小时给她们备好凉开水。刚刚开始学画画的时候,她总会说,老师我不会画或是我肯定画不好,每次我都很坚定的告诉她,她能画好,而且会越来越好,慢慢的,她找到了自信,都能跟着画了!而且她特别的懂事,说要好好的爱老师,因为老师很辛苦的!这样的海童,老师一样很爱她呢!</h3><h3> 接下来,我们的小俊秀宝贝!今年才五岁哦!别看她年龄最小,但她不娇气,鼓励鼓励她就能坚持画,她接受能力很强的,还勤学好问。不懂的就会跟老师请教,进步很大的。</h3><h3> 我很高兴能陪伴着这几个小画友们一起成长,成长过程的小情绪,小可爱,还有所有的进步,我都能感同身受,这是很幸福的事。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依然可以快乐的画画。</h3> <h3>我们绘画班的大朋友们,是让我骄傲大朋友。她们文明礼让,谦逊又好学。学习的过程中越来越自律,坏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一点点改掉。</h3><h3> 虹伊一直都是我的骄傲,乖巧懂事的她,画起画来也是很细致的,画的画都有清秀之美。当然也还要在力度的下苦功夫,但我依然相信她在绘画上有所作为。</h3><h3> 潘思颖,刚刚开始敏感稍带点自卑!通过这个学期的绘画学习,进步的不只一点点了!从最开始的抵触到现在能迎接更多的挑战了!</h3><h3>从不敢下笔到独立完成一幅又一幅画,看这她这一路的成长,甚是欣慰!</h3><h3> 黄恋杰,自信带着点自负,这是让人头疼的啊!所以只能让她多吃点苦!这个学期也都在成长,能放能收了!当然她依然是令我骄傲的学生。希望她能体谅到我的用心良苦!</h3><h3> 佩奇,好可爱的名字。还记得上体验课都那么抵触的她,如今变得开朗向上的女孩子了!如今变得爱上绘画课了!每次她无从下笔的时候,给她一个坚定鼓励的目光,她又敢画了,而且画的越来越好。人的性格都活泼了很多,都能跟小伙伴们很好的交流。佩奇,一个可教的女孩,看好你哦!加油!</h3><h3> 韦乃瑛,准备上一年级的小朋友。这个学期刚刚学画画,爱学。虽然有时也耍点小性子,但画画的时候倒是安静。安排跟大班一起,有时候跟不上,我只能另外教她从简单的开始,慢慢的也跟上了进度了!</h3><h3> 下来说说咱班的三个男生,都是好动的男生。甘永泉,生性活泼好动,但爱画画,特别爱画机器、大型生猛的动物系列、战斗系列的。所以只能慢慢引导,从他爱画的入手,慢慢的先跟老师画好上课的内容后,陪他画他爱画的战斗机之类的。他的特点是画画放的开,学的也快,慢慢的画的也能细致起来了。</h3><h3> 甘杰沐,一样的生性好动,不画画的时间里一刻也停不下来。所以只能跟他说好了规矩,他也能遵守。画画的时候,也能安静的学,安静的画。坐姿随时要提醒,松散的坏习惯正在一点点改掉,有时候还能给我惊喜。如果能继续坚持,我相信他会变得越来越好。</h3><h3> 黄城铭,活泼开朗,性格外向,就是难得静得下心来,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只能从启发他的兴趣着手 ,慢慢引导,让他静下心来,慢慢的画。课后的练习,我只能都站他们的身后时刻提醒,时刻鼓励!这一个月,他学到很多,不仅仅是绘画方面,自律性也越来越好了!绘画也时常能给我惊喜!</h3> <h3>绘画,不是一定要画的怎样怎样才算好,绘画是能让人感到快乐,能快乐的成长本身就是快乐的事。绘画是一种享受一种忘我,乐在其中无法用言语直白表达。拿起画笔,就可以毫无顾忌描绘自己所喜欢的事物,用不同的色彩点缀色彩斑斓的美好世界。也点亮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梦想,让整个童年都充莹着快乐!</h3> <h3>绘画,需要一个过程,从最开始画不直一条线条,到画好一排排直线的过程,这些都是一个人信心的开始与来源。画画就是一个慢慢自我修养的历程,从零基础到大神,信心慢慢上升,画画这个难事都能搞定,还有什么事儿是你搞不定的呢?</h3><h3> </h3> <h3>  会画画,真好!</h3><h3> 画画,是件美好而快乐的事情,使人安静、自信、气质不凡。这辈子幸运的事情,就是会画画!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和你们一起画画!不管以后你们长大了,去哪里拼搏,打拼自己的未来,和你们一起成长的日子都是我最珍贵的记忆!</h3> <h3>字画字画,会画画也要会写字,所以给你们请了书法老师。之前看你们的作业上写的字,都会有发火的冲动,经过一个月的学习,不管是坐姿还是书写都有进步了!不枉为师的一片心了!你们所有的进步都足已让老师感到欣慰!</h3><h3> 愿你们一如既往地茁壮成长,把“人”字学好,做好一个人,未来的日子不仅仅是画出来,要活出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