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行

毛豆

<h3>王:夕阳下,沙滩不远处,停着一排排的摩托。</h3><h3>陶:我们朝着沙滩摩托飞奔而去...我和俞俊琪跳上啦一辆蓝色摩托,迫不及待的想跃跃欲试</h3><h3>王:我和杨浩轩选了一辆红的的摩托,我在前,他在后,杨浩轩爸爸来当司机</h3><h3>陶:“出发了”,只听到“突突突”的一阵阵发动机轰鸣声,沙滩上多了我们一群“一七”班摩托队...</h3> <h3>王:一开始摩托车慢悠悠地开着,慢慢的一辆辆摩托越来越快,大家各显神通,你追我赶...陶:“冲啊!”“加速”,我和俞俊琪兴奋的呼喊着,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我感觉我的头发都竖起来了。</h3><h3>王:是呀,我的头发随风飘扬,越飞越高...</h3><h3> 我们忽前忽后,你追我赶</h3><h3>陶:我们时而绕着圈开,时而S型开,时而避开一个个障碍物</h3> <h3>王:沙滩上,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h3><h3>陶:最后,我们在摩托车前留下了一张张酷酷帅帅的合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