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今世缘

<h3>踩一缕秋的微凉,剪一段如梦的时光,沿着岁月的清香,便把你写进我的沧海桑田里,如若遇见,别问是劫还是缘,也许,终有一天,我们会慢慢领悟。</h3><h3><br></h3><h3>时光如一朵静怡的花开,馥郁着葱宠的岁月,妖娆着红尘静好,一丝微风拂过面颊,空气中弥漫着碎碎花香,在金秋桂花开的季节里,我痴痴地读着风月里的故事,将生命回眸的片断,烹煮成清香,于轻风爱舞中摇曳生香,落地为尘…</h3><h3><br></h3><h3>陌上,纷纷扰扰红尘,缘来缘去,谁又能剪断?谁又能抹去?生命中总有一些缘分,暖到落泪,总有一些情缘,美到花开,我越来越相信岁月的恩泽,它能在无涯的时光里,让两个相隔千山万水的人,相遇相知,相识相惜,于茫茫茫人海中道一声,你原来也在这里,它是多么幸运。</h3> <h3>如若我们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那么我们一定是久别重逢。</h3><h3><br></h3><h3>雪小禅说:<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这世间必有一种懂得,穿越红尘幽幽而来,你静静无言,他默然不语,相视一笑,刹那间,便有一种感动,不远不近,不浮不躁,你说,他懂,他说你懂…</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马德说:生活最撩人心魄的地方,是你永远不知道在下一刻会有那么一个人,不早不晚,不远不近,为你等在那里,所以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你最爱的人,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热浪灼热的黄昏,他一定会越过汹涌的人潮,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轻轻的说,这一生,只为遇见你,纵然颠沛流离,纵然乌云密布,但我从未放弃。</span></h3> <h3>而且我深信,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是可以沁骨,它不属于风花雪月,更不属于天荒地老,却可以穿越岁月的阴霾,抵过世间万千暖,因为只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的心灵注定为你不舍,为你牵挂,为你留下一片相知相惜的温存,因为一个人惊艳了你的时光,总有一段情温柔了你的岁月,总有一段缘诠释了你人生的精彩…</h3> <h3>生命因情而丰盈,回为遇见而感动,因相知而相惜,因缘分而聚散,花开半夏,流年而暖,我用笔墨谱写一程风生水起,而你眉间无悔的笑意,便是我经年最美的一笔,我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臧,点点涓涓化作柔情细雨,当风起的时候暗香盈袖,当雨落的时候,真情溢出…或许生命是美好的就在于相遇与别离留下的痕迹,因为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的恩赐,所有的过往都值得珍惜,如若遇见,不问是劫还是缘,缘来珍惜,缘去珍重,彼此安好,便是睛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