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秋

一点红…🎸🌴

<h3><font color="#ed2308">传说中,秋天很美,应该是很美,叶的缠绵~~~花落温静,记忆暗笑,一个身影,最终带着树的思念,追随了风!</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也许秋的美,在于心事里的回味,和无踪迹的幽幽怜情;你不语,我不言,故事尾声处,挽留的只剩静光里的怀念,不可打扰,不可得,不想再想起,奈何;爱如秋天一样,无可控,能散风中,却不能如微风一样清凉,还好,还好,你已走远。还好,还好,我没打扰!</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曾想念的秋,真的这样浪漫静美,诉不完昨日离散,又好像你还在,只是存在了梦境里,犹如秋天的思念,令这个深秋的风不再寒凉,而对影成双的思念,也已落空!</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秋思如秋雨,细腻而冰冷。淡淡的忧伤只属于我自己的故事,坐在有风的窗口,任风轻轻的划过指间,空气中带来一丝丝凉意,笔下的文字似乎也有些薄凉,说不出是思念的痛,还是离别的愁,原来,有一种思念,你在我面前,可我还是在想你!</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一次邂逅,一段情缘,一声想念……缘,或许就是笔尖上绽放的花朵,无论多么美丽都会调谢,斑驳的旧事里谁能数清有多少惆怅多少欢喜?思念在风中摇曳而起,让一片落花带着我的心思去找你,不说爱你,也不说想你,只想轻轻的告诉你,没有你的秋天不美丽!</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坐断尘望,一曲惆怅围绕心头,诉不完的昨日离散,又好像你还在,只是存在了梦境里,犹如秋天的思念,令这个深秋的风不再寒凉。秋,流走了时光,不知道它的颜色能停留多久,而我,偏在它的多情里享受它的一分一秒。只剩孤影一人期望着曾经许下的幻觉,抚慰着一颗受伤的心。将自己的柔情托付给这个秋季的叶片里!</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一季秋色,怎懂秋心?或许生命就是一场看不透的风景,如这个深秋我们永远只能在追逐中翘首着,盼望着,期许着……秋色的月光,写满了相思;微雨,晕染了眷恋;在岁月间浅浅的飘逸,轻轻蔓延。是谁,偷饮了前世一盏醇香?是谁,醉了今生这场烟雨的流年?繁华三千,我只取一抹的温暖,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的思念,风过处,相思眉间听雨绵,纵然,岁月落尽繁华。只愿与一人相守两个人的烟火,自此,白首不相离!</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