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真挚的爱,是灵魂相依

~静蝶翩飞~

<h3><font color="#ff8a00">文/~静蝶翩飞~</font></h3><h3><font color="#ff8a00">摄影/老狼 出镜/普罗旺斯</font></h3> <h3>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遇见了,目光相视的那一刹,彼此感觉像亲人一样的熟悉,你就是我多年寻觅的男子,我就是你梦了数次的女子。也许前生,我们是相知相惜的恋人;也许前生,我们是一对相守到白头的夫妻,今生,我们再续前缘……</h3> <h3>  你我无论相隔千里,或是相隔万里,心与心都是没有距离的。我在山的这边惦记着你;你在山的那边思念着我;我把关心的话语,通过手机,发送给你;你把充满了爱的温暖的文字,也通过手机发送给我。就算我们工作有多忙,都依然保持联系,从不冷落对方。任由时空的阻隔,也隔不断我们这份真挚的情,因为,我们是灵魂相依的。</h3> <h3>  真爱的两个人,是互相懂得,心心相连的。当我受到委屈而难过地哭了,远方的你也会觉得心痛;我若流泪了,你的天空也在下雨;我若笑了,你的世界就是阳光灿烂。你我一起快乐,一起忧伤,因为,我们已经爱进了灵魂深处。</h3><h3> </h3> <h3>  牛郎和织女,哪怕一年只见一次面,但也一直坚守着爱情,那是因为,他们的灵魂是相依的,从未离开过。</h3><h3> 牛郎和织女,天地之隔,却隔不开相连的两颗心,年年月月,互相牵挂,魂牵梦绕。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多少世人。</h3> <h3>  两个人,灵魂的相依,就像两棵并列的大树,树干挺拔着各自的姿态,而枝叶已汇集成同一把密密层层绿绒大伞,同呼吸,共风雨,地面下的树根更是盘根错节,把两个生命不可分割地交织在一起,合二为一。</h3><h3> 灵魂的相依,就是两个生命的结合,今生今世,在风雨变幻中不离不弃,是一种最深的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