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你痛吗?伤我,你痛吗???

春雨连绵

<h3>有一天,杯子对主人说,我寂寞,我需要水,给我点水吧?主人说好吧!给你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吗?杯子说,应该是吧!于是主人把开水倒进了杯子里,水很热,怀子感觉快容化了!杯子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h3> <h3>然后,水变温了,杯子感觉很舒服,于是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感觉吧!</h3><h3>最后水变凉了,杯子很害怕,害怕什么她也不知道,杯子想: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h3><h3>慢慢的,水凉透了,杯子决望了,杯子想:这就是缘分的缘故吧?</h3><h3>杯子说:主人快把水倒出去,可是主人不在,凉凉的水放在心里很压抑</h3><h3>慢慢的水凉透了杯子决望了</h3><h3>杯子说:主人,快把水倒出来吧!凉凉的水放在心里难受死了!可是,主人不在</h3> <h3>于是,杯子奋力愰自己的身子,终于水离开了杯子。突然杯子掉到了地上,碎了!!!临死前,杯子看到自己心里全是水的痕迹,她爱水,她是如此爱着水,可是她在也无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里了,杯子哭了,她的眼泪和水容在了一起,</h3><h3><br></h3><h3>她奢望着用最后的力量在去爱水一次……</h3><h3>她终于明白,如果太爱一个人,受伤的终究是自己!</h3><h3>我想问问你,伤我,你会痛吗?没有我,你会习惯吗?</h3><h3>或许,没有我,你会感觉更轻松……</h3><h3><br></h3> <h3>有一天,你要是能走到我心里,你决对很痛,因为那里,全是你给的伤痕,伤口一道一道,在流血!!</h3><h3>有一天,如果你能走到我心里,你决对会心痛,因为那里,全是你给的无所谓!!</h3><h3>不管怎样痛过,但我从不曾后悔过,和你度过的喜怒哀乐,终究留在了骨子里!爱你是刻骨铭心的,如果你过的好,我将祝福你。如果你过的不好,那么你回过头来,我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爱你的心没有变,只是冷静了些。</h3><h3>我向你许过的诺言,永远不过期,永远!!</h3><h3><br></h3><h3>爱你!!!</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