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甸岛上那些吃特供食品人的心头好……

石头儿

<h3>  海甸岛上有一群的人,长年吃的都是“特供”食材,各种古法种植自然成熟的西红柿、黄瓜等瓜果以及山里的溜达鸡、农家蛋等,吃过的人都回味不尽,也养成了刁钻的味蕾。美食中赞不绝口的美食首当其冲的就是海南的特色小吃——清补凉。</h3> <h3>  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为人知晓并喜爱,每个吃过的人都有自己的心头好,但很少有一家的清补凉让人一尝惊艳、再吃上瘾……吃上了瘾的这群人开始撺掇出品人在家门前开个清补凉店,以抚慰他们胃中那些无处安放的小馋虫。</h3><h3></h3> <h3>  他们自然懂得健康品自然造的道理,想用自然来呵护健康。于是,“自然香清补凉”店应运而生,为大家健康美食喜好而造。</h3><h3></h3> <h3>  店主云子笑着说:我家清补凉里那些色彩缤纷又软糯Q弹的芋圆都是自家做的呦!翠绿的是波菜汁、玫红的是火龙果汁、紫色的是紫薯泥、橙色的是胡萝卜汁,全是自然的产物,才不会用色素呢!</h3> <h3>  云子说,海大那些老师(就是那些长年吃“特供”的人们)特别爱吃我家的清补凉,因为我家的椰奶都是用老椰子现榨出来的,不是一般店里用成品椰浆或椰浆粉调出来的椰奶,懂吃的人一尝就知道了……</h3><h3> </h3> <h3>  云子说,我家的店名叫“自然香”,听上去好土是吧?其实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我家的这一碗清补凉里纯粹都是大自然的产物,没有一丁点儿化工合成品。</h3> <h3>  老椰子的椰肉榨出的椰奶很醇厚,汁水却没有青椰汁甜,但冷藏后入喉自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h3> <h3>  云子说,我家的清补凉不浓香、不齁甜,但耐得住细细品味,那种久违的清香和清甜,一定会让吃过的人品味到梦中童年里的滋味……</h3><h3> </h3> <h3>  “自然香清补凉”店现在已成为那群“特供”人群——海大教职工——清补凉特供点,门面不大,内里却别有洞天,一上市,即成为南门小吃街健康美食新地标:崇尚自然,健康,原生态!</h3><h1><b><font color="#167efb"></font></b></h1> <p style="text-align: left;">  这是一个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美味踞点,就开在海甸三西路海大南门小吃街入口处的右手边。</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美味特供专线:18907547781</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因为自然,所以美味。</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