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班——孩子我想对你说

高一(3)班~季子禾妈妈

&nbsp; &nbsp; &nbsp;你去军训了,妈妈的心也随你去了,每天刷着手机找寻着你的身影,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哪怕那个模糊的有点相似的你这几天还是有点闷热,明天开始有可能还会下雨,恶劣的天气下,你能坚持吗?饭菜你吃得惯吗?如果不舒服,你会跟老师说吗?都是陌生面孔,你会孤单吗?……可惜我鞭长莫及啊!不过,相信你比妈妈坚强。就像你说的:看到时候是你想我还是我想你!我投降!我想你!这就是妈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呐!<br> 进入高中,妈妈希望你能够战胜挫折和困苦,这三年学习和生活像一座冷漠的大山,你要自己寻找通往山顶的路,披荆斩棘,绕过阻碍,冷静应付。亲爱的孩子,在你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妈妈希望你继续保持勤奋与刻苦,同时保持友爱同学,尊敬老师,爱惜班级荣誉感,为这三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说,最后妈妈祝福你学习顺利,一生平安,愿健康,快乐,自信,豁达,甜蜜,好运陪伴着你,我的宝贝! <br><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纵使千言万语也不够表达<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我对你们的思念<br> <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只愿你们一切安好<br> 希望你永远保持微笑,希望你吃饭永远那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