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禹昕的快乐暑假生活

冯禹昕

<h3>这个暑假的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哦!首先妈妈带我去了云南,第一次坐飞机的我心里是忐忑不安,上飞机后这种感觉完全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感!看,这就是我们大岳阳的机场,虽然机场有点小,但坐飞机的人可多啦!</h3> <h3>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虎跳峡,虎跳峡是长江上游金沙江横穿玉龙雪山(海拔5596米)和哈巴雪山(海拔5396米)而形成的峡谷,距香格里拉96公里,距丽江80公里,是万里长江第一大峡谷,该峡谷以其雄、奇险、峻著称于世,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的旅游景点。来到了现场感受到的确实是气势磅礴,波涛汹涌,景色状观!</h3> <h3>接着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丽江古城,这里的美食美景让我应接不暇!</h3> <h3>花海和动物的世界让我流连忘返,羊驼、马、驴、兔子……风景如画卷般的美丽。还结识了上海的一位小伙伴。</h3> <h3>紧接着姨爸爸,妈咪,妈妈带我转到了青岛,来到了我向往的大海,先去了南山大佛,来这里祈福拜佛,楼梯好高,但即使再高也阻挡不了人们的虔诚!爬上去下来,腿都会软,不想爬,可还是被妈妈抓上去了。</h3> <h3>我们来到了海边,哇!海浪好汹涌呀!掉下去可就不得了了,好想去游泳,只能缠着姨爸爸满足我这个愿望了,带我一起玩海!</h3> <h3>玩了,闹了,肚子也饿了!开吃啦!满桌好多好吃的海鲜,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吃一定比看着有味!</h3> <h3>打道回府啦!这次的假期之旅是累并快乐着,也让我长了不少的见识,我马上也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让老师和妈妈操心!加油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