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远天子山瀑布

🐯欣颖🐴

<h3>暑假和爸爸妈妈和妹妹一并去了清远的天子山瀑布群,看看美美的风景!到了景区,我们立马拍了一个全家福,让美好的景色就在我们合照里。</h3> <h3>沿着山路往上走,我们既兴奋又期待下一站的景点。</h3> <h3>来一个美美的姿势……</h3> <h3>到了一个能泡脚的地方,妈妈让我们去泡一下,我们把脚放在水里,像烧烤一样把我热得全身出汗,我一下子适应不了。</h3> <h3>泡完脚,我们继续往上走,爸爸继续帮我们拍上美美的照片,吸收负离子……</h3> <h3>终于到了山顶,我们就进入了景区的最大景观,天子飞龙,大大的龙头加龙珠,非常壮观,让我惊叹不已,立马来一个合照,✌️</h3> <h3>沿着龙身,我们到了龙的尾巴,我看到两个刺激的项目,一个是丛林彩虹滑道,一个是悬崖飞瀑秋千。爸爸说可以玩丛林彩虹滑道,兴奋极了。</h3> <h3>山下有一个项目是鱼疗,鱼鱼用嘴巴吸我的脚,痒痒的,神奇得不得了。</h3> <h3>到了我最爱的项目,就是玩水,水冰冰凉,我立马游起来,妹妹拿上水枪对准朋友们互喷,真开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