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银川静

<h3>生活就是用辛苦赚来的唯一薄收入,去花自己想需要的干的伤害自己的事,一切缘于生活,一切需要不需要而且必须要做的事花钱伤害自己,追求一种年青的美,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只是一种追求心态上的完美的事,事后会后悔,没有后悔药,时间在行走,有些必须要走下去,那是必须,谁都在抗争,谁又斗的过命运的事,都不安于现状,但生活都是泪水,苦辛,有时非常痛苦挣扎,淡定自若,因为看笑话的人多,帮你的人太少,只能在困苦中勇生,过眼烟云的事,有很多看你不好在看你笑话玩弄心眼的人,斗心斗心智,人活在斗争中勇生,有一个人富不富咱也不清楚告诉我,如果是穷人,请别理我,别靠近我,难道你生来就富有,害招了穷气,人都是从穷到富的过程在拚,有的运气不好在别人用心机剥走了不能生活的利益才穷,就有人斗人,人吃人的现象出现,你拿别人的利益逍遥法外,使别人在平穷痛苦中坚强的挺住,在美丽绽放在穷困中,谁伤了谁,人生苦短,全都是你斗我,我斗智的伤,人和人,那还来的真心真情,只有伤害过多封了人心的心吧!那就是不经风雨拿能见彩虹,那是内心多痛苦的事,人人都看别人好,其实好坏都一般,人人都有难念的经,表面上都好,内心都是苦水吧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