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4黄毗溯溪

潇湘桂子

<h3>  赤日炎炎何处去?黄毗山水清又凉!</h3><h3> 黄毗在哪里呢?在温泉,具体位置,我也不是很清楚啊!反正今天和妈妈、叔叔、阿姨一起去了!</h3><h3> 去干嘛?猜猜——去溯溪,嘿嘿!</h3> <h3>  我们来到溪水边,那个水啊,清澈见底!一不小心踏入溪中,哇塞,好凉啊!</h3><h3> 我们小心翼翼地踏溪而上,开始还舍不得打湿裤子,没过多久,就迎来了深水区,岂止是湿裤子,上衣都湿啦!干脆,我们全身心地投入溪水的怀抱,那叫一个——爽!两个——很爽!三个——非常爽!</h3> <h3>  参加了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为什么妈妈没时间也想参加活动——团结友爱,互相帮助!</h3><h3> 今天只有我一个小朋友,我又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叔叔阿姨们都很照顾我,不断提醒我脚下踩稳,不要走最前面,水深的地方牵着我,难爬的地方拉我上去,给我登山杖,给我溯溪鞋,帮我背包包,还不时地逗逗我大家开心……也不只是照顾我,他们彼此之间也是互相帮助,几乎是呵护,我也好喜欢这个大家庭!</h3> <h3>  溯溪,好玩!伴随着溪流的歌唱,我们快乐地前行,不知不觉就走了好远。溪谷中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h3> <h3>  不过,在我们快乐时,好像也惊扰了这里的主人。鱼儿吓跑了,一个也没见;螃蟹出来视察,摔跤了;小树,也气得胡子老长;更有些石头,都好像流血了……</h3> <h3> 那些蝴蝶,自由自在的飞翔,不管你看不看她;</h3><h3> 那些山花,兀自独立的开放,不管你赏不赏她; 那些溪水,无拘无束的流淌,不管你溯不溯她。</h3><h3> 这些怒放的生命,正如昨天晚上看的电影《哪吒》里说的,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要做最好的我!!!</h3> <h3>  我和叔叔阿姨们有个约定,明年还来。还要来帮吴叔叔找眼镜!</h3> <h3>  </h3>

叔叔

溪水

阿姨

不管

互相帮助

我们

裤子

参加

快乐

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