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苦旅

秋水

<h3>长途跋涉三天,动车、大巴一路颠簸,奔波几千公理,即便一路美景无限,但我晕车加高反,上吐下泻,气息奄奄,无力欣赏。为了亲眼目睹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我强撑着来到稻城亚丁景区,却头痛欲裂,胸闷气短,再也无力前行,倒地就睡!好心的游客强行将我推醒,逼我起来,一抬头就看见了晶莹剔透的雪山,在蓝天下闪着熠熠的光辉,那一刻我泪流满面!非常感谢那些或熟悉或陌生的友友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特别让我感动的是王哥和宋姐这对年近六旬的夫妇,在登顶后自身极度疲劳的情况下,深夜到处寻找我,担心我因持续呕吐脱水,送口服葡萄糖给我补充能量,其实之前我们并不熟悉,这让见惯了人情冷暖的我感慨万千,这些温暖我会记得,鼓舞我前行的路,时时提醒我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力所能及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