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小笑话

华创新天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冷笑话#1、精神病医院,两个患者,每天都在医院里活动室表演钓鱼,甲假装拿钓杆,表演上鱼饵,甩杆,然后紧盯鱼杆,一会儿,乙装成鱼咬钩,不停挣扎,配合着甲溜鱼、最后收杆,两人表演的天一无缝,大夫和护士看他俩表演都叫好。这天就甲一个人在活动室里,护士问甲:今天怎么不钓鱼了!甲:废话!没看见鱼没来吗!</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冷笑话#2、老人来医院看病:大夫,我担心我会死在家里!大夫:放心!只要是我看的病人,保证让你死在医院! ​​​</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冷笑话#3、精神病医院来一个患者,大夫问:你是怎么了 ?患者:就因为我爱吃砂锅!他们就把我送这来了!大夫:砂锅好东西,我也爱吃!患者:大夫,你是爱吃锅盖?还是爱吃锅?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