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蓝色忧郁

<h3>文字:平</h3><h3>图片:网络</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抹蓝<br>浅浅的&nbsp;&nbsp; 深深的&nbsp;&nbsp; 疼疼的<br>悠悠地散发<br>散发出丝丝感伤<br>伴着缕缕迷人的气息<br>……</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缕溢香的咖啡<br>浓浓的&nbsp;&nbsp; 甜甜的&nbsp;&nbsp; 苦苦的<br>飘逸在你的眉间<br>苦涩在我的心上<br>萦绕在守望的时空<br>……</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弯秋月<br>纯纯的&nbsp;&nbsp; 清清的&nbsp;&nbsp; 静静的<br>照亮你的窗台<br>妆点我的梦幻<br>呵护着世间纯美的眷恋<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如云似雾<br>濛濛的&nbsp;&nbsp; 薄薄的&nbsp;&nbsp; 淡淡的<br>好似风儿一吹就散<br>却久久<br>弥漫在你的四周<br>渗入我的每个角落<br>……</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泓清泉<br>净净的&nbsp;&nbsp; 幽幽的&nbsp;&nbsp; 亮亮的<br>彰显着你的深沉<br>伴随着我的思索<br>于岁月繁华处赠一段恰好的留白<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片彩霞<br>轻轻的&nbsp;&nbsp; 绚绚的&nbsp;&nbsp; 柔柔的&nbsp;&nbsp;&nbsp;&nbsp; <br>落入你的双眸<br>沉醉我的心灵<br>谱就一曲地久天长的神话<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像一首低沉的曲<br>缓缓的&nbsp;&nbsp; 长长的&nbsp;&nbsp; 漫漫的<br>飘入你的耳畔<br>伤感我的心扉<br>演绎一场天涯咫尺的牵念<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片片枫叶<br>轻轻的&nbsp;&nbsp; 依依的&nbsp;&nbsp; 雅雅的&nbsp;&nbsp; &nbsp;<br>流露出我的无奈<br>表达着你的叹息<br>秋风起<br>我们微笑着<br>寄给彼此一片片火红的祝福<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是一种灵魂的体验<br>或多或少&nbsp;&nbsp; 或浅或淡&nbsp;&nbsp; 或长或短<br>忧郁是一种美<br>美的别样<br>美的令人疼惜<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一朵白云<br>掠过你的心头<br>落在我的笔端<br>忧郁<br>是清凉的夜风<br>无意穿过你的发梢<br>我下意识间穿上那件老旧的披风<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忧郁<br>似黎明前的黑暗<br>阴阴的&nbsp;&nbsp; 冷冷的&nbsp;&nbsp; 茫茫的<br>考验着你的毅力<br>承载着我的祝福<br>让我们心手相牵<br>去迎接地平线上第一缕阳光<br>……</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