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之旅

黄海鸿

<h1><b><font color="#191919">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和平,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font></b></h1><h1><b><font color="#191919"> 三个好闺蜜约定每年的暑假都必须来趟旅行!今年是第几年一起去旅行我忘记了,我只记得去年我们仨是抛开一切随我的心❤️愿去了大西北看青海湖!今年随莉的心❤️愿去海陵岛!我也忘记了咱们是第几次去海边玩耍了!但我只知道每次去我们都是那么的开心与美好!其实吧,去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和你们在一起🌹🌹🌹🥳🥳🥳</font></b></h1> <h1><b>  旅行是不期而遇,是兜兜转转,是华丽冒险,是决不妥协。当一切落幕,还有回忆的珍宝在熠熠闪光。在那里,阳光灿烂,青春不老。</b></h1> <h1><b>旅行的意义, 不是逃避, 不是艳遇, 不是放松心情, 更不是炫耀, 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 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 甚至一种生活方式, 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b></h1> <h1><b>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b></h1> <h1><b>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郭子鹰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