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温暖了我的时光

一群

<h3>人生旅途中,珍贵的相遇,是在不知不觉间,走进你那一段时光里,就如一处涓涓细流的甘泉,他给你甜蜜、激情、灵感、兴奋、回忆、友谊、欢乐、温暖。在网络的海洋里有幸相遇《美篇》,就如一把金钥匙,开启了我心灵的一扇窗!</h3><h3> </h3><h3> </h3> <h3>岁月匆匆,时光飞逝,人生的旅途总是在不经意间有贵人、有友人温暖着某一段时光。</h3><h3><br></h3><h3>喜欢围坐在美篇圈子里,在你的身边,让你听我轻声细语,呢喃着岁月的柔情。你的眼神,你的微笑,都是生活中的一束光,照亮着我善感的心灵,让我感受着你的温暖。<br></h3> <p><b>这一段机缘,终究是要被写进生命里的,因为有缘,所以遇见,因为遇见,所以温暖。</b></p> <h3>不知不觉间,自己踏入美篇670天,而美篇已辗转四周年!共同走过的时光里,迈步走进了茉莉花香、美篇时空、青青丝语,在圈里结识了众多的美友朋友,互相尊重、鼓励支持,论古道今、谈天说地、打趣、赞许、点评。沉淀了厚重的友谊。</h3><h3><br></h3><h3>记得我当初在投稿到圈里第一篇文章时,收到美友们的点赞、评论,心里非常兴奋、愉悦。每一个赞,每一条评论,都如乐曲中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弹奏在琴弦上,感动着初始的我!</h3> <p><br></p><p>喜欢坐在你的身边,倾诉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你认真的倾听让我的心灵归于宁静。你的安慰和鼓励是黑夜里的灯火,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温暖着我善感的时光。</p><p><br></p><p>总有一些人,走进了心灵,便不离不弃。那份情谊,引发了内心深处的共鸣,是一地鸡毛的生活中一份宁静,是纷繁杂乱的岁月中一份静好。</p>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有人懂是一种幸福,有人聆听是一种安慰,有人赞许那是一种温暖!</b></h3> <h3>那一天象往常一样,早上当我打开美篇时,看到了平台发来的消息:你的文章圈里推荐到美篇平台。这个消息让我受宠若惊,至今那一霎的惊叹还是记忆忧新。下午又收到了平台发来消息:圈里推荐你的文章成功加精,从此我的美篇文章里有了圈里、平台认可的精华文章。就象当初我写的小文章刋登在报纸上时一样,满足感和自豪感爆棚到顶!</h3><h3><br></h3><h3>当时我这个新兵对美篇还了解不多,随着兴趣的增加,每天一早打开美篇欣赏推荐文章、话题,积极参与圈里的互动,成了现在每天的必修课。随着不断参与、学习对美篇有了更深的理解。</h3> <h3>清晰的记得那天打开美篇,看到圈主发来信息:你的那篇文章不错,建议修改一下……、更换一下封面、别忘署名……亲切的话语;亲切的叮嘱。瞬间我深深的感动了,那一刻的温暖许久才得以平复;那一刻的温暖永远记写在了我的时光里。也许有没有精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友谊和温暖!</h3><h3><br></h3><h3>每当我自认为用心写的文章得不到美篇认可时,心中的沮丧不可言喻,情绪会很低落!那个时侯圈主都会及时发来一个安慰的表情、一段继续努力的话语!这时感受到的温暖更入心。</h3> <h3>当写完、编辑好一篇文章,圈主总能第一时间看到给予评论。心中那份感动难以言表。当回复:圈主您辛苦了时。您总是回复:你创作更辛苦!有这样的圈主,在这样的圈里感受不到温暖都难!圈里团结友爱的氛围带动了圈友们的互动,评论、点赞都非常热烈。使得大家都增加了继续创作的动力!</h3><h3><br></h3><h3>虽然圈友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有同一个目的:用美篇记录人生美好,用美篇分享感动。结交更多朋友,让人生更精彩,只要心怀爱与真诚,就会永远温暖我们!</h3><h3><br></h3><h3>再过多少四季轮回以后,当我们回望在美篇的时光时,展现的这一幕幕感动、爱、关怀……,心中依然会是温暖如初!</h3> <h3>有些人虽未曾谋面,但却似曾相识。就像有些文章虽然不是来自于你的指尖,但当你读到它就会有一种怦然心动呼之欲出的感觉。有人说这是一种共鸣,但我却想说他(她)们是我人生路上的有缘人,他(她)们温暖了我的时光,遇见了就要用心去珍惜。</h3> <h3>世间的最美,不过是一段缘分地相遇;生命的恒长,最是一种心念地执守。岁月浩荡,总有寸心柔情;山水缠绵,还有尘世之怨。而人们无论将被生活打磨成何样的心性,唯有时光,从来都是我们不离不弃的知己。</h3> <h3>在美篇这个大平台里我情系茉莉花香、青青丝语、美篇时空,这里有最多、最知心、最温暖的美友!<br></h3><h3><br></h3><h3>感谢美篇,感谢“茉莉花香”“青青丝语”“美篇时空”让我留住美好时光,留住青春的岁月,留住了一切美好的回忆,在花甲之年的时光里感受到了那么多的温暖!</h3> <h3>不说告别,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有了更多温暖的片段。</h3><h3><br></h3><h3>不问永远,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有了更多精彩瞬间。</h3><h3><br></h3><h3>只说珍惜,珍惜拥有的时光,让温情的光阴成全我们无价的情谊。</h3><h3><br></h3><h3>感谢!感谢你!迢迢长路,温暖了我的时光。</h3> <h3>定稿于 2019 /8/24 致谢原图作者</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