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看看我们丰富的一周生活吧!!!

weirdo

<h3>我运动我健康!💪💪💪</h3><h3>篮球可以发展宝贝的手臂力量,促进骨骼发育功能增强👍👍👍</h3> <h3>户外写生🌴🌴🌴不同于在教室的脑海印象画,而是出来教室,直接感受的绘画,更具有趣味性🙉🙉🙉</h3> <h3>爬轮胎是一个全身性的综合训练,可以锻炼宝贝全身肌肉,发展综合能力✊✊✊</h3> <h3>我们可是绘画小天才🎨🎨🎨,自由画可以丰富我们想象力,抽象画,形象画,都不在话下🤗🤗🤗</h3> <h3>安全重于泰山!!!🙏🙏🙏幼儿园开展了消防演习,教会了我们火灾如何逃生,防火灾小常识,介绍了消防员叔叔的工作,让我们肃然起敬🙋🙋🙋</h3> <h3>三只小猪建房子的故事,让宝贝上台独立讲故事,不仅可以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还能锻炼胆量和口语表达能力🙌🙌🙌</h3> <h3>我会唱儿歌🎶🎶🎶勇于展现自己,我真的很不错👍👍👍</h3> <h3>当然少不了桌面建构玩具啦🔍🔍🔍我能建构一座房子🏠你看我的小汽车🚕🚕🚕还有我搭的彩虹桥🗼🗼🗼建构,能开发宝贝的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力</h3> <h3>好身体是所有活动的基础🍚🍛🍜🍝怎么能少的了幼儿园的营养餐🍲🍲🍲看我们吃得这么香就知道饭菜有多可口了🍳🍳🍳</h3> <h3>最喜欢和小伙伴玩吊桥了,锻炼宝贝手脚协调,发展平衡力🌻🌻🌻愉快的一周过去啦☀☀☀小宝贝们,我们下周一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