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

南巷清风

<h3>太棒了,真好玩!你们猜我去了哪里?对了,我来到了野生动物园。</h3> <h3>刚进动物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黑天鹅了。你瞧!这几只黑天鹅,真像穿上了一件黑大衣,它们在水中嬉戏,玩地可开心啦!它们看了看我,仿佛在说:“哇!你是来陪我玩的吗?快快快,跳下来与我一起玩耍。”是呀!这大热天的,我也多么想在水里游泳呀!于是我继续向前走去。</h3> <h3>走着走着,便看了一片片碧绿的荷叶,它们像一把把小伞一样遮在了水上面,正如大诗人杨万里所说“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可惜我们却没有看到那别样红的荷花。荷叶上还有许多露水,它们就像一个个孩子一般在绿色的蹦床上玩耍,可热闹啦!</h3> <h3>接着我们来到了海豹池,它们技艺高超,会在水面上游,看这水,我都想去游泳了,不过最特别的还是它们竟然能在水下仰泳,要不你们来帮帮我,也让我学会这个绝技呗。看看它们的白肚皮,我多么想去摸一摸啊!这湖水还清澈见底,水下的石子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真是太好玩了!</h3> <h3>看!那是什么?一只小老虎!它穿着黄黑相间的衣服,正啃着植物,看上去吃得嘎嘣脆,十分美味,我多想进去和它一起玩耍呀,真是太可爱了。你们看到旁边的手机没?这里的人可多了,你们知道吗?小老虎在这里可受欢迎啦!每个人都给它拍了张美照。</h3> <h3>这里还有许多动物呢!有会开屏的白孔雀,但它好像不是很喜欢我,总是用屁股对着我;有红屁股的猩猩,它可喜欢人类了,总做出些古怪的动作,让小孩们看得哈哈大笑;有长脖子的鸵鸟,只见它身高一米八,在给人们表演着走秀,可神气了;还有灵活的长臂猴,它表演着高难度的动作,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每个动作都十分惊险。</h3> <h3>这些都是我国的保护动物,希望大家保护它们,爱护这些小生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