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我好想你

重庆依然【艺创文学】

<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作者:小雅</font></h1> <h3>窗外,微凉的秋风缓缓地吹散云朵,下了几天的雨,终于碧空如洗,阳光灿烂成了心里最深情的寄语。</h3><h3><br></h3><h3>思绪,每一次触及柔软,都会泛起阵阵酸楚。于是,只能将你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些甜美的时光,用一阙诗意温婉成一个主题,将分别后的日子淡化成一纸素笺。</h3> <h3>那一年,上苍把你赐给了我,从此后在我的生命里就有了你,从此便有了红尘中血脉相依的距离,有了冷暖悲喜的交集,更习惯了每一个有你的日子。</h3><h3><br></h3><h3>从你出生到童年到现在,由一个楚楚可人,惹人怜爱的小人儿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活啦啦的占据了我全部的精力。</h3> <h3>如今,更有那些一起有过的欢喜与伤感,泪水与微笑,你恰似如期绽放的花朵,盈满了我生命中每一寸光阴。于此,我真的心存感激,感激老天让我们做了母女,更感激生命中真正拥有一个令我宝贝的你。</h3> <h3>如今,常常会忆起,那些溢满心房的馨香岁月,相依相守的过往,你开心时那爽朗的笑声,还有那些记取了你每一个成长过程中的小字诗行。经年之后,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光阴如何流转,心底这份牵念始终都不会改变。</h3> <h3>有时候,不知该如何,将一些烦闷的心事,装订在日历的某一天上,唯有在渐浓的秋色里,将婉约的思念挂上了落叶的枝桠。</h3> <h3>循着柔柔的清风,将一缕思念氤氲出一股淡淡的暖意,让焦虑忧伤的心得以慰籍,将这一行行小字缱绻出一枚倾心的期许,沿着跌宕的心路迤逦前行。</h3><h3><br></h3><h3>此刻,落墨执笔,听风儿谱曲,铺排出温暖的诗意,让这份爱留在浓情的秋日里。</h3> <h3>喜欢文字的人,尤其喜欢在悲伤的文字里徘徊,喜欢用手里的笔倾诉自己的心声,书写季节轮回带来的感伤。</h3><h3><br></h3><h3>抬头眺望遥远天际,不知为何突然就有些想你?心不免便会有些酸酸的,泪水会不由自主的浸满眸宇。</h3><h3><br></h3><h3>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与其它无关,只想说一句“宝贝,我想你啦”!</h3> <h3>作者 : 小雅 , 典型的七零后,自由笔者。端的了锅铲,拿得了笔杆,不为书而书,只为抒而书……</h3> <h3>郑重声明:此文是本人原创文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严谨盗用。维护版权,违者必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