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无言也默契。

烟雨墨痕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u><i><b>配曲♦♦多余的温柔♦♦</b></i></u></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u><i><b>♥♥一个喜欢伤感文字的男人♥♥</b></i></u></h1> <h1><b style="font-size: 18px;">  花开如新,人不如旧。有些爱就是这样,等不到花开,便失望而去,留下一地的清风苦守:等不到花落,便摘花而去,留下一片的孤独如初。</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走过了漫长的岁月才发现,时间最无情,却又最真实。因为,时光中有些人走着走着就驻进了心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b><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h1><p class="ql-block"> </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也许吧,人生的路都是等来的。等一片花开,等一朵花落;等一段缘起,等一段缘尽;等一人回来,等一人离去。 </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爱情也如此,有时候情不知缘何而起,也不知缘何而终。来不及叹息,已纷纷散落在旧苑荒台上,只因你的转身诀别,便酸了我寂寞的独守。</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难道所有的深情都要以爱的名义伤害?我静静地微笑,只是不察觉的,我在微笑中,眼角遗落了一滴泪水。</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水色时光的剪影里,纵有深情万种,亦只有,以我曾经明媚的笑靥,把你的名字刻在我下一世的轮回中。从此,你在彼岸,我在这端,两两相望。</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也许,在你的人生旅程,我只是个过客,但,曾经是你,给了我最初的真情与感动,即使心痛也是幸福的。</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微笑背后的忧伤,纵有千言万语,亦不能言语,恨,不能自己。爱过,痛过,伤过,哭过,我知道,我们已回不到最初相遇的那一刻。</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人的一生,要经历几次离别,要再走多少路途,才能够再与那个最爱的人相逢。世事无奈,渴望拥有的同时,也渐渐失去了太多。</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手指敲击健盘,写最忧伤的离别,若天涯陪你浪迹,会不会有另一个结局?繁华看尽,最后,看着这座熟悉的城市,望着窗外的风景,无论在这座城市待多久,对于我来说,还是如此陌生。</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回忆淡了又浓,苦笑着让自己学会忘记,那些最好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舍不得和你说再见,舍不得将你忘记。</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然而,现实有太多的无奈,诺言我们都没有兑现,没有谁忍心责怪。故事还未好好写意,竟已到了结局,思念苦如黄连,让人无处可逃。心似汪洋,看不到彼岸,原来,所谓的幸福,本就是一个传说。</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握着的笔滑落,所有的思绪涌来,晚风吹动窗帘,似梦似幻,那一天你是真的来过吧,我在记事本的最后一页,写下你与我的纪念,以为从此清苦不为你。</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谁用怀念来写下了念想的诗行,那最后一行,还有你的名字?我想,如果爱若只是一瞬间,更要轰轰烈烈去爱,哪怕最后是伤痕累累,当爱成为往事,一切将无法重来。</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看着窗外的余晖,将一杯茶喝到无味,将一个人,念到心碎,好吧,我终是败给了对你无尽的爱恋。</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不知道上辈子是谁欠了谁一段尘缘,此生,即使是心伤,也要赶赴那一场玫瑰之约。</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你知道吗?我有多舍不得你,就有多心痛。世界很大,心似若水三千,唯有你最是眷恋,一路若有你相伴,就是幸福。</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一声叹息,迷失在黑夜,你的爱曾指引我方向,也将我推入无底深渊。</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我不知道该用何种方式将你遗忘,凌晨两点,睡不着的我又想起你,泪无声滑落,在这个寂静的深夜里,适合想念,不适合恸哭,我忍着泪,写着你与我的故事。</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不肯面对物是人非,逃避着,却看到那一页生死离别,哭着回忆,心痛地不肯远走,有的人,终是不再回来。有些梦该醒了,从前最平常的时光,成为如今最深刻的回忆。</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红尘纷纷扰扰,感谢那是你来过,让我每当想起,在心里还有一丝暖意。</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时光无法倒流,往事不可追,半夜还没睡,是因为想你了,此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无言也默契。爱一个人喜欢上一首歌,爱上一座城,守候一段尘缘,直到老去那一刻。</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18px;">  生命虽漫长,没有你,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爱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爱得越多,心疼越多,也许有一天累了,就会放手。</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 时光流转,那一年刚好遇见你,你来过一程,我情深一场。往后岁月,一路回忆有你,也是幸福。</b></h1><p class="ql-block"><b><i> </i></b></p> <h1><b style="font-size: 18px;"><i>图片来源于网络</i></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i> 烟雨墨痕</i></b></h1><h1><b style="font-size: 18px;"><i>2019/08/24 南京</i></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