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游】珠海长隆 海洋王国(四)

辣奶

<h3>走进海洋王国</h3> <h3>两天一夜游玩长隆海洋王国,时间还真的很紧张,有很多景区还没有看到,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呈献至大的水族馆,让您一次过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可爱动物见面,海洋王国之旅,游遍8大主题区,到访10个珍稀动物展馆,全家人都玩的很开心,带着满满的满足回家了</h3> <h3>假期来长隆玩的人真的很多,多数是带着小孩来的,一家一家的,携老带幼的,那画面也是很温馨的</h3> <h3>海洋王国里各种鱼🐟真的很漂亮,看的我眼花缭乱,过了爱拍照的瘾,我拍了近400张照片,72个视频和录像😄😄😄回来整理了一个星期😄😄</h3> <h3>进园之后,往右转。先去看海豚,鲸鲨、海狮、北极熊、企鹅、英雄岛。我看了两场场海豚表演、白鲸表演,虽然坐得位置比较高,现场气氛很不错,表演非常精彩,总算觉得这个最值得。虽然其他的精彩表演没有赶得及,不过旅程中不留一些遗憾好像不完美</h3> <h3>对于这些旅游景区,唯一想让人吐槽的就是不能带食物进去,但是景区内的食物也非常贵。虽然去里面游玩,都要有一个洗干净被宰的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不爽,吃一个饭60几块钱,一根玉米20块,两颗墨鱼丸要30块。就算内心再抗拒,但是肚子不能抗拒,小孩子饿了就要吃😄😄☕</h3> <h3>不过总体来说,海洋王国还是很值得一去,花车巡游和烟花表演和水上飞人非常好看,5D电影也超好看。里面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好,环境卫生也是非常不错的,总的来说是值得一游的,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是会去,不过肯定不是节假日</h3> <h3>我和家人从珠海长隆回来,这家确实是品质游,是我这么多年来玩过的乐园中最好的了,甩香港迪士尼和香港海洋公园几条街的感觉。</h3> <h3>帝企鹅:帝企鹅是企鹅家族中现存体型最大的,其身高达1.2米,重达40公斤,</h3> <h3>白鲸:一代萌神,一代萌神的白鲸宝宝真的很可爱</h3> <h3>北极熊:北极熊馆生活着北极熊霸主,北极熊🐻的脖子比其它熊类都长,这让他们有着流线型的身体,更适合游泳</h3> <h3>海底切动队也好玩,一家人坐着去海底的小船🚤(也像车)😄😄海底下的风景真的很美,各种鱼、水母、海草、珊瑚礁、火山等……</h3> <h3>这种过山车也很好玩,玩的人太多,排不上队😄😄</h3> <h3>白边海豚:是活泼可爱的海洋精灵,黑白相间的白边海豚活泼好动,海豚宝宝们更是活力满满</h3> <h3>园内很多像是冰天雪地的房子,大热天看看这雪景,心里好像有点凉意😄😄看到这些下了雪的房子,真的像到了北极😄😄😄</h3> <h3>鲸鲨:身披星空的海洋之王,来鲸鲨馆,探秘一下鲸鲨馆的鲸鲨</h3> <h3>园内还有一个小镇楼的小街,看上去很舒服,小镇上很多防古老的东东</h3> <h3>最好玩的机动项目,就是冰山过山车, 在极地探险区,有点刺激,我家孙女和爷爷一起玩一次,又和爸爸一起玩一次</h3> <h3>5D电影超好看</h3> <h3>带着孩子畅游海洋王国</h3> <h3>我家的小公主</h3> <h3>酒店也是孙女指订的</h3> <h3>这次去长隆玩主要是陪孙女玩的,要上小学了,新的起跑又要开始了</h3> <h3>这次海洋王国之旅,二宝跟着我们受了很多委屈,他太小什么也看不懂</h3> <h3>旅途结束了,回家!把爱带回家!</h3> <h3>爱驻我家</h3> <h3>回家</h3> <h3>光阴之上,我们且做旷达的自己,过山过水,潇洒地旅行,于风起之时,雨过之处,筑一处安静的栖居之所,层层叠叠行过,万紫千红拍遍,也多情也无情,也离别也聚首,也甜蜜也哀愁,最后都被一帖安然收藏,只剩下轻如风淡如月的一个你……</h3> <h3>一生很短,生活是过给自己看,而不是别人,生命是活给自己,给自己一个开心坚持的理由,欣赏自己,鼓励自己,勉励自己,好好珍惜生命,时间与爱,才是最正确的生活方式</h3> <h3>拍摄/辣爷、辣奶</h3><h3>出镜/全家人</h3><h3>编辑/辣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