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379班杨佩霞暑假6+N实践活动展示

<h3>暑假来了,快乐来了,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心情好了,压力小了,空调吹吹,冰糕吃吃,清凉假期,假期快乐!</h3> <h3>暑假学习计划:1,首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合理规划学习时间。2,制定生活计划,保证规律作息。3,制定家务计划,主动分担一些家务。</h3> <h3>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要收获的好,必须耕耘的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得到了画画班的前三名,老师将我的作品留校并奖励我5元钱。</h3> <h3>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希望就是一段快乐的成长故事。我和姐姐一起参加幼儿园孩子们的节目,帮她们化妆,喂她们吃饭,她们的笑容向阳光一样灿烂。</h3> <h3>我最爱夏天里的游泳🏊‍♀️,让我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h3> <h3>这个暑假迎来了爸爸的生日,爸爸说我们家又增加了一名小成员,小弟弟太小不方便带出去。所以今年暑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但爸爸带我们去了步步高,汴河街⋯吃喝玩乐好不快活。</h3> <h3>每年的农历七月十五道称为中元节,民间旧称鬼节,我们这里有烧纸钱的习俗。我和妈妈一起折纸钱烧给已故人,愿她们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安乐。</h3> <h3>我是妈妈的小帮手,样样活儿都能干。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意乱丢垃圾。</h3> <h3>一本新书像一艘船,带领着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无限的广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