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花红到秋艳

水漾清心

<h3><br></h3><h3>今天秋天过去了半个月,却没有半点儿秋的影子,树上绿叶如夏繁茂。当我去集市上买东西,看见路旁那一树树花红,让我无限感慨,于是我就拍下来,写下来,与大家分享。</h3> <h3>看着那一树树的花红,我有点儿傻傻的分不清,这是春天或是秋天,时光在这里仿佛有了停留。这一树树花红,让我想起那一群群电视女明星,即使到了中年,化起戏妆,穿上戏服,永远像少女一样明艳耀眼,漂亮无比,时光在她们身上好像永远停留。我更喜欢她们美艳依旧的样子,这样我便有了时光停留的回头,我小时候看见过她们这个样子,长大了也看到了她们这样子,人到中年我还是看到了她们这个样子,这样的感觉真好,小时候我在追着时光跑向她们,大了我和她们一起停留,到了中年我已跑过了她们。我是渐渐老去,可她们却永远活在时光的停留机里,这感觉真好。就像这一树树花红,春天和秋天之间隔了一个夏天,它们又悄悄开起,让自己变得鲜艳无比,仿佛夏天未来过,秋天未到,春天永在。</h3> <h3>一树树花红,让我感觉我们这个世界季节似乎有点乱。仿佛这个世界只要你愿意什么都可以改变,可是改变的只是表面的样子,本质上你都无法改变一星半点。无论那一树树花红开得多么鲜红耀眼,可是秋天永远是秋天,春天永远也不会替代,也不可能去替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