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江南天池!

竹叶青青

<h3>江南天池处于浙江省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位于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它以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为依托,将雄伟的电站建筑与秀丽妩媚的自然风光结合,见证了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与融合。成为了安吉生态旅游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h3> <h3></h3><h3>好美的弧线,给自己平淡的生命带来了愉悦和美丽。</h3> <h3>站在大堤上,做一个深呼吸,让人心旷神怡。</h3> <h3>走近池边一看,池水表层是蓝色的,与大海的颜色一样。而深处的池水却蓝中透绿,仿佛一块巨大的绿宝石静卧再水底。</h3> <h3>久违了天池!我可爱的家乡!我再一次回到了你的怀抱!回忆起你最初的模样!你的秀丽妩媚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多少中外游客,你变成了一颗璀璨明珠,令人神往……</h3><h3>这里曾经有我的青春的足迹,我的人生曾在这里起航……</h3> <h3>四周群山环抱,峰峦挺拔,幽谷深壑。</h3> <h3>天池边留个影!</h3> <h3>可爱的姐姐</h3> <h3>一个字“赞”</h3> <p>蓝天 白云 碧水,仿佛触手可及,我迫不及待拥抱他们,与美景融为一体!</p> <h3>天荒坪风景区的盘山公路是高等级公路,公路两边翠竹连绵,遥看对面峡谷,就象看一幅秀美的江南山水长卷。</h3> <h3>从山脚望去,盘山公路就像一条巨龙俯卧在竹丛中</h3> <h3>此地就是天目山国家自然保护区</h3><h3>登顶不知身忽高</h3><h3>近空世界白云飘</h3><h3>不替青天管闲事</h3><h3>又得浮生意气豪<br></h3> <h3>第一次上龙王山顶,短短时间,晴 雨 雾 都玩转一遍,大自然一点不吝啬😀用自己的方式欢迎远方的朋友</h3> <h3>站在山顶,远望群山,浩然之气油然而生……</h3> <h3>大自然美,或许只有来过这里的人才能看到了吧。。。。</h3> <h3>泉水哗哗跳跃在山间,忽如脱兔飞流直下。</h3> <h3>风景如画!</h3> <h3>在此可以尽享在一些奇美的岩石群和溪水潭边拍照,也许,人与自然就在于这一刻。</h3> <h3>这里的溪水清澈绝伦,可爱的小屁孩现溪边正好被我抓拍了,更有很多山中巨石掩藏或横亘在溪中。</h3> <h3>平时不肯轻易出镜,一出境就很帅!</h3> <h3>你们也是,一出境就是大腕儿😛</h3> <h3>一个陌生的环境,给人的也是异样的体验。只要你有颗年轻的心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h3> <h3>灵性的小可爱也飞来了 ,绿色丛中一点黑……</h3> <h3>非常感谢在百忙之中陪伴的老同学,再次感谢龙王山友友们的盛情款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