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厂幼儿园2019秋季招生开始啦——欢迎小朋友

小爱

<h3>郭厂幼儿园是我乡六所公办幼儿园之一,办园时间长,师资力量雄厚,园内大、中、小、班齐全,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配套齐全,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h3> <h3>郭厂小学 幼儿园招生简章 尊敬的家长朋友: 孩子是父母的幸福源泉,关心孩子的今天,就是关心家庭、社会的明天。幼儿是人生起点的开端,赢在起跑线上,幸福会伴随终生。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我校是一所科学管理、环境优雅, 师资力量雄厚的幼儿园。一直以来,我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以提高幼儿教育质量为中心,实行全方位的科学管理,注重幼儿素质的培养及智能的开发,办有多种特色教育模式。开设的语言、数学、科学、常识、美术、音乐、舞蹈等课程,把培养健康活泼、乐学创新、善于合作,具有独立能力独立自信和表现自我的能力作为培养目标, 您的孩子是我园的宝贝,社会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郭厂幼儿园是孩子们的乐园,是孩子们启萌的知识摇篮。欢迎各位小朋友入园,你们美好的童年将会从这里开始! <br></h3><h3> </h3><h3> </h3><h3><br></h3><h3><br></h3><h3> </h3> <h3>收费标准:800元,午餐另收费!</h3><h3><br></h3><h3>招生对象:3岁----5岁的儿童。报名时带户口本!年龄大小已户口本为准!</h3><h3><br></h3><h3>现在报名有福利,报名前一百名赠送定制精美书包一个…报到时间29号30号!</h3><h3><br></h3><h3>幼儿时期是人生成功的重要时期,郭厂幼儿园愿和家长一起,在孩子人生的起跑线上,在他求学之路的起点助他一臂之力,使他能领先一筹,占尽天机,并最终收获辉煌人生!</h3><h3><br></h3><h3><br></h3><h3> 郭厂小学幼儿园 宣</h3>

郭厂

幼儿园

孩子

幼儿

人生

办园

我园

报名

力量雄厚

户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