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lf

逗逗迪迪爱冒险

<h3>大家好,我叫朱河米。我是一个希望能品尝完天下所有美食的女孩子,是个十足的 吃货</h3> <h3>我会打乒乓球,参加过一些比赛,在小学的时侯是乒乓球队的队员</h3> <h3>我会跳舞,也参加过很多比赛,我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h3> <h3>我会编程C++,写过很多的编程代码</h3> <h3>我会素描,喜欢画一些蔬菜水果,有时候会去户外写生</h3> <h3>我喜欢去探索,去发现,去寻找</h3> <h3>我很喜欢大自然,喜欢摆弄花花草草</h3> <h3>我喜欢读书学习,每当学会一个新的知识点,我都会很开心</h3> <h3>我喜欢笑,也能帮助别人笑起来。在大家眼中,我是个快乐的小天使</h3> <h3>我依旧保持着童心,大大咧咧的,但又不失礼貌</h3> <h3>新的学期,即将来到,大家一起加油。奔跑吧,新学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