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我弱弱的来过

拾穗者

<h3>  这次到美国不是旅游计划安排,而是作为陪同人员,既然是陪同那就不是你想去哪就去哪,一切听从安排。这次行程计划全是在国内就安排好了,包括订往返机票,酒店住宿等事项,到的城市就3个,即拉斯维加斯、纽约和费城,唯一一次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一天时间,我把这次机会用在距拉斯维加斯几百公里的大峡谷国家公园。</h3><h3> 在APP上下单很方便,到了赌城酒店的时候就有人联系我了,约好第二天凌晨5点到酒店大门来接,从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要5个小时车程,算下来回要10个小时,真正游览的时间只有3个小时左右,还包括中午就餐的时间,还好来接我的是一辆比较新的奔驰中巴,条件不错。同行的有7个人,全是中国人,导游兼司机也是中国人,大家沟通很方便,一路上司机给我们介绍美国本土文化,同时也被一路的异域风景所陶醉,一点也不觉得旅途劳累。</h3><h3> 对美国的印象从我记事的时候就开始了,从抗美援朝开始,一直到中美建交,再到现在的中美贸易战,感觉中美之间的关系一直在明争暗斗,这种感觉并伴随着我的成长。这个时间段来美国正是华为事件发酵正火爆的时候,国内自媒体每天都在刷屏,居于以上原因,到了美国也只是晒晒美图。这次虽然到了美国也只是忙里偷闲悄悄的领略一下,看看城市景观和自然风景,很多热门城市和网红打卡景点未能如愿,这次的美国之行我只能说:“美国-我弱弱的来过”。</h3> <h3>  沙漠里的小城,鸟瞰拉斯维加斯</h3> <h3>  夕阳下的拉斯维加斯</h3> <h3>  赌城、罪恶之城、不夜城~拉斯维加斯</h3> <h3>  赌城北边的红石公园</h3> <h3>  科罗拉州大峡谷</h3> <h3>  大峡谷著名景点马蹄湾</h3> <h3>  大自然的恩赐,鬼斧神工的羚羊峡谷</h3> <h3>  纽约著名打卡地标~自由女神像</h3> <h3>  俯瞰曼哈顿</h3> <h3>  两架飞机飞过曼哈顿,我以为又重现911恐怖事件</h3> <h3>  曼哈顿时代广场</h3> <h3>  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h3> <h3>  夕阳下的曼哈顿街景</h3> <h3>  在美国也能遇到老朋友老布,他曾经在华蓝工作一年多</h3> <h3>  认识的中国小美女杉杉</h3> <h3>  在赌城不赌一把算是白来</h3> <h3>  二战退役“无畏号”航母上参观</h3> <h3>  在曼哈顿街区随拍</h3> <h3>  曼哈顿的交警指挥交通就像指挥交响乐团一样</h3> <h3>  公园里有很多孤独的老人</h3> <h3>  美国我弱弱的来过</h3><h3> 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