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域漫记(十一)尾声

Furong

<h1>&nbsp; &nbsp; &nbsp; &nbsp;&nbsp;<br>&nbsp; &nbsp; &nbsp; &nbsp;&nbsp;</h1><h1> 回来五天了,舒缓了一下在外漂泊20几天的身心,静下心来还是把自己的游记写完!不为别的,只为给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br></h1><h1>  虽然一边旅行一边写游记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要比别人起的早、睡的晚,但是对于我来说,再困难我都会坚持把这件事完成,因为这是我和我的亲人们的一段心路历程,是我们四人共有的一份宝贵财富,值得我们在未来的岁月中去翻看、去追忆、去回味,意义非凡!<br>&nbsp; &nbsp; &nbsp; &nbsp;&nbsp;</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尽管在如画的美景面前,我的语言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但是旅途的一切是如此真实、难忘!</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1>&nbsp; &nbsp; &nbsp; &nbsp; 最后感谢陪伴我们一路的亲朋、同学、同事,感谢你们一路的分享和鼓励,使我有勇气完成了这项耗时、费心对自己具有价值意义的美篇,感恩一路有你们!<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8月23日夜<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傅 荣</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