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行。

心想事成

<h3>实验小学三年班诵读小秘书杜再冉第11期家庭读书会。</h3> <h3>如果我是一棵小树,那么书就是灿烂的阳光,它照耀着我,让我快乐成长。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书就是任我高飞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么书就是任我遨游的大海。</h3> <h3>在茫茫的大海中是谁最欢畅?是鱼儿,因为大海给了它一片广阔的世界。在蓝蓝的天空中,是谁最快乐?是鸟儿,因为蓝蓝的天空,给了它一双坚硬的翅膀。如果你问我最爱什么?我可以最自豪的回答我爱读书。</h3> <h3>上幼儿园时我就很喜欢读书,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房屋时,我便沉浸在书的海洋里,静静的品味着书中的故事,我曾为卖火柴的小女孩儿流过泪,也曾为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而高兴。</h3> <h3>我还能在书中学到许多精神,学到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学到了张怡欣坚持不懈的精神……我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的,在书的百花园中采集花粉。像一块海绵,日夜不停地在知识的海洋中吸水,我从书中吸取了无穷的智慧和力量。</h3> <h3>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也曾遇到过种种困难,当我对书中的话语百思不得其解时,是妈妈鼓励我,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当我写日记感到笔下枯竭时,老师告诉我,读书而不积累,就像一个人深入宝山。却空手而归,渐渐的,我明白了读书要读好书,读书要积累,读书更要思考。</h3> <h3>我爱读书,书是知识的宝库,是他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他帮助我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书是快乐的源泉,是他带给我幸福,伴我成长,读书真好,同学们,和我一起读书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