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晓贝】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烟雨蒙蒙

<h3>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离开家门,最担心的一定是妈妈们。担心孩子不在自己的身边会受苦受累,担心孩子经不起外面的风浪......</h3><h3>尽管有着万般不舍和担忧,很多妈妈们还是选择适当的放手,给孩子独自成长的空间,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经历风雨挫折,吃过苦受过累,以后就不会轻易被困难打倒。孩子们背上行囊出发,在军事夏令营里锻炼自己,期待着我家宝贝实验小学五年级11班叶晓贝的完美蜕变吧!😊😊</h3> <h3>千里之行,始于初步。万事开头难,然而当你真的跨出了第一步,你会发现其实也没有想象的可怕。没有了父母的陪伴与帮助,孩子们真正做起了自己的主人。</h3> <h3>宝贝,军训虽然辛苦,但肯定会成为你生命中特别鲜明的记忆。五天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五天,你会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作息时间不同,每天做的事不同,很辛苦,也会很快乐。军训是孩子成长中必经的一段路,没有走过会有遗憾的。所以妈妈希望你在军旅夏令营的五天时间里,再苦再累也应该坚持住,作为排头兵的你,一定能做出榜样,带领班里的"小战友"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你的人生再赢一枚闪光的勋章,我们等待着你的凯旋!</h3> <h3>每一个训练项目我们都是认真滴!体验红军生活,感受劳动光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懂得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劳动才能创造自己的幸福人生。</h3><h3><br /></h3> <h3>玩水是孩子们的乐趣!孩子们开心的嬉戏打闹,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h3> <h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学会自己洗衣服啦!👍</h3> <h3>人间万物皆有感恩之心。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的大树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有人说,感恩是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而我觉得,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谢的花。因为感恩,所以我们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澜!</h3> <h3>团结就是力量!每一个小队都齐心协力完成任务!</h3> <h3>我们有刚强的毅力,也有温柔的一面哦!😃</h3> <h3>颁发勋章和荣誉证书啦!</h3> <h3>我是最棒的!💪</h3> <h3>五天夏令营圆满闭营,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学有所成,做一个懂得知恩、感恩、报恩的有为少年,未来的路还很长,愿你们勇敢且坚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