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上路多烦恼

曹馨文

<h3>  由于江郎山还没有通高铁,所以我们必须坐大巴来到江郎山。</h3><h3> 来,到大巴后我与好朋友葛欣妍和悠悠姐姐坐在了一起。车上很是无聊,导游还说我们要做四五个小时的大巴。如果是七点开始的话,那么可能要中午十二点才能到。但哪能信导游的话啊,我觉得可能会更晚。</h3><h3> 我觉得无聊,我就和他们聊起了天。聊聊学校、聊聊暑假作业,从这聊天当中我才知道,原来悠悠姐姐是风华书院的,而且她是考进去的,可厉害了。他还说风华书院的饭特别好吃,有四个食堂,有石锅拌饭、泡菜、烤肉、盖浇饭、佛跳墙、炒面、炒饭、汤面……光听听这些就足够让我口水直流了,而且听说那里的炒面、炒饭吵得特别好,而且还有一个巨大的超市,里面有方便面、零食、棒冰、饮料……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而且风华的初中和宁海中学他们是用同一个操场、同一个图书馆的。</h3><h3> 聊了一会儿我们又感觉很无聊,于是打起了牌,玩起了二十四点,悠悠姐姐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副牌,拆了出来,平均分成四份,每份每次抽出一张,然后翻开。</h3><h3> 有时候我算不出来,他们算出来了;有时候悠悠姐姐算不出来,我们算出来了;有时候欣欣算不出来,我们算出来了。最搞笑的是有一次我们全部一打开发现是四张十,然后悠悠姐姐就这样算:10÷10=1,10÷10=1,1÷1=1。一天等于24个小时。真是太好笑啦!没想到还有这种算法,是她自创的吧?</h3><h3> 午饭后,我们又玩起了小猫钓鱼和斗牛还有一些小游戏。小猫钓鱼的手气属我最好,每次都是我的牌,叠的最厚。我们又看了一下时间,觉得世界实在过得太慢了,我们都玩了这么长时间了,你咋不过得快一点呢,好让我们早点到达目的地,早点去看看酒店,嘿嘿。</h3><h3> 后来我们大家都犯困,于是我们就开启了睡觉模式,最后下午二点还是三点来着才到的,果然导游的话不能信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