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静

<h3>如果你无意找我,是在人家们压力下找,是不是从心不愿情不愿意的情况下找,那是一个檐下心烦逆心不愿做的事,那怨气会大了,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会误会生怨,获得不是你不情愿的事干嘛要做,我看的出在瞒天过海,有些事非常简单明了,就是一种责任心,不是遮盖的事,如果你情不愿意,心不愿意,会有生气去干一件不愿意的事,把别人搞的锅挂房梁,嘴挂房梁,人上房梁,那不是欺人太胜,真是可害了,你要吃要喝要玩要乐,要我来背上沉重的枷锁,养你,你无所事是。讲我坏话,坏了良心,那我也不傻不笨,你是再利用我,不干事是干坏事,那麻烦你离我远些,我不想理一个没有责任心,不干实事的人,我会远离这样为利自己活自己不承担任何责任的人,请离我远些,我不招你,别来扰我的事,我的事不是让你来利用达到你的目的事,别想。有一种静封,别在利用我达到你不可告人的人。我心清如水,明如镜。远离垃圾人,成就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