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族小朋友一起邀约做手工,诵精典

中小学生志愿者服务站

<h3>一同邀约小区内原本不认识的小朋友一起做彩染手工拼画,一年级(6)班的小同学真会创意,瞧,活动开始前队伍便壮大了。</h3> <h3>原本我俩不相识,杨涵与在小区内寻找到了一位年龄相仿的女孩,一起配合做起了拼画</h3> <h3>我俩是同班同学,瞧,我们第一次协作!</h3> <h3>冉洋很快约到了小区内正在玩耍的小男孩,领上物料,很快便开始了。</h3> <h3>赵轩悦也不甘示弱,也约到了小伙伴</h3> <h3>我也约到了伙伴</h3> <h3>瞧这二位,多投入呀</h3> <h3>这小妹妹,小手多灵活呀!</h3> <h3>这投入的,发现相互合作是最好的方法!</h3> <h3>杨皓然同学邀请到了一位长辈,合作的多默切</h3> <h3>诵读经典,分享时间</h3> <h3>我分享这本书中的好句。</h3> <h3>社区访惠-聚书记看到孩子们的优秀,也被打动了</h3> <h3>我们一起打扫“战场”,争做文明小少年!</h3>

拼画

区内

邀约

小朋友

一起

我俩

手工

分享

同学

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