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Irony

<h3>想要知道我的暑假生活吗?正如上面的图片所看到的,当然是五彩缤纷的啦!上面这张图是小姨邀请我去通山水帘洞游玩时拍的照片。</h3> <h3>还想再看看吧?我就在给大家看几张,这里的景色像仙境一般,隐水洞万般风情如画中,真叫人着迷。</h3> <h3>然后我就去附近的水上乐园游泳啦,和我的弟弟妹妹们一起游玩嬉戏,这注定是是一个欢快的一天啊!</h3> <h3>这是我到一个旅游景点名叫石印村的地方,听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可能觉得都是石头吧,其实这里的风景很不错,天空格外的蓝,湖水也是深得见底</h3> <h3>大家可以一起来摘橘子啊,虽然外边是绿色的但是都特别甜</h3> <h3>这里我们可以一起在湖水里嬉闹,小水浪一次次的拍打我的小脚丫在太阳的照射下暖暖的</h3> <h3>然后我们就去到了木兰草原,我每次拿草喂给山羊吃可是它就是够不到我的手</h3> <h3>就在前几天我的爸爸就带我去到了博物馆</h3> <h3>这些瓷器我现在还只能欣赏他的美,等到了我以后学到了更多知识我就可以了解他的历史文化啦</h3> <h3>让我们一起拥抱大自然吧,一定会发现它更多的美!</h3> <h3>一起来玩吧,这真是一个充实的暑假 !</h3> <h3>玩也玩好了,也学到很多知识,除了玩耍我也每天都在认真对待我的假期作业,马上就要六年级 ,也将会是一个很紧张的一年,我也会改掉以前我粗心的坏习惯,希望我的六年纪会很充实,为整个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