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小涵的快乐假期

4-4班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放假必须天天坚持的是游泳,两年的时间我已是业余组速度较快游手了</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有幸参加了夏令营,怎么形容感受呢?总结起来就是累并快乐着,从怯怯的参与到结识新朋友,从没离过家的我独立住宿拼接并打理自己,新潮的篢火晚会狂热的兔子舞激发了我的野性,十公里的沙漠徒步让我绝望,难忘的夏令营:!!</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炎热的天气妈妈带我们来到了鹿角湾旅游。绿绿的草原牛羊满山坡,山间小花让我爬山更有动力,爷爷奶奶居然爬山比我快,我得努力锻练喽!</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四四班假日小分队相约精神去总理纪念碑,向敬爱的周总理献花致敬。总理纪念馆陈设的纪念品让我们震撼并感动着,新时代的我要努力学习,学习伟人崇高的理想及奉献精神</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个假期方特之旅怎么少得了,三年三次的方特之行,每次感受不同,胆子越来越大,超越自己潜力无限!放松的心情,快乐的放飞!今年印象最深的是航天科技城的真空演习,惊险刺激仿佛置身于太空中,飞速旋转的太空仓让我惊叫声不断</h3> <h3>和我的好朋友崔雅萱一起做蛋糕,我们制作的纯天然无添加蛋糕🎂,从打奶油到加工制作,一头汗一脸面粉,炎热的天气快乐的我们</h3> <h3>三年多的琴童生活,哭过闹过也欢乐过,飞扬的琴键弹奏的是心情是生活也是美好的将来</h3> <h3>练字是必修课,妈妈说愉快地玩耍也得兼修学习,安静地坐下来,认真的写一篇字也是假期生活的重要内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