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八十九 鵰揽九州

快门声声

<h3>  我“惜命”又“吝啬”不愿坐飞机,这几年出游多是坐火车或自驾。尽管有这个毛病也还是坐了几趟飞机。</h3><h3> 摄影人有拍照的习惯,我还有个毛病就是一拍就认真,所以不多的几次乘飞机还是拍了一些照片,近日有个中航摄影比赛,比赛让我又翻出了我在飞机上拍的照片。自我感觉还可以,没想到照片很清晰(就是技术好😇)</h3><h3>做一个《美丽中国》美篇:鵰揽九州,从空中看祖国是一种宏观的大美,简洁的线条与色块给人一种别样的感慨……<br></h3><h3> </h3> <h3> 空中的感悟</h3><h3> 看到大海才知道自己的渺小;飞上蓝天才感觉到宏观的浩瀚。</h3><h3> 拓展视野、敞开胸怀,用爱心拥抱整个世界,生命与宇宙同在。</h3>